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711-流计算技术产品分析

流计算处理系统的分类 1、实现流处理系统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 一种是称作原生流处理,意味着所有输入的记录一旦到达即会一个接着一个进行处理。 第二种称为微批处理。把输入的数据按照某种预先定义的时间间隔(典型的是几秒钟)分成短小的批量数据,流经流处理系统。

2017-12-24

全球100款大数据工具汇总

Mesos 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AMPLab首先开发的一款开源群集管理软件,支持Hadoop、ElasticSearch、Spark、Storm 和Kafka等架构。对数据中心而言它就像一个单一的资源池,从物理或虚拟机器中抽离了CPU,内存,存储以及其它计算资源, 很容易建立和有效运行具备容错性和弹性的分布式系统。

2017-12-24

十大Intellij IDEA快捷键

Intellij IDEA中有很多快捷键让人爱不释手,stackoverflow上也有一些有趣的讨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爱,想排出个理想的榜单还真是困难。以前也整理过Intellij的快捷键,这次就按照我日常开发时的使用频率,简单分类列一下我最喜欢的十大快捷-神-键吧。

2017-12-24

《项目管理》课程讲义.pdf(项目管理基础和框架-项目采购管理)

项目管理基础和框架;项目集成管理;项目范围管理;项目时间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沟通管理;项目风险管理;项目采购管理

2010-03-25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机械工业出版社).pdf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机械工业出版社).pdf;本文档只是用于学习交流目的,如果觉得好,希望去购买正版书籍。谢谢。

2010-03-25

计算机软件测试文件编制规范.pdf

计算机软件测试文件编制规范.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计算机软件测试文件编制规范

2010-03-25

ISO软件工程模板-可行性研究报告-详细设计说明书

ISO软件工程模板(1)可行性研究报告;ISO软件工程模板(10)模块开发说明;项目开发计划;数据要求说明书;需求说明书;用户手册;概要设计说明书;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组装测试计划;详细设计说明书;软件工程文档规范--前景文档

2010-03-25

JavaScript语言参考(CHM)手册.rar

JavaScript语言参考(CHM)手册;WEB页面开发人员的参考电子书

2010-03-25

IT人健康宝典V2版-IT人有空看看

IT人健康宝典V2版-IT人有空看看 IT人健康宝典V2版-IT人有空看看

2010-03-25

计算机软件资格与水平考试系分考试论文实例12篇

计算机软件资格与水平考试系分考试论文实例12篇。

2010-03-25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系统分析师级别试题合集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系统分析师级别试题合集,包括历年试题的答案分析与解答。CHM格式文档,要考系统分析师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2010-03-25

2009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题

软件资格与水平考试2009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题

2009-12-05

2009年下半年信息系统架构设计师试题

软件资格与水平考试2009年下半年信息系统架构设计师试题

2009-12-05

2009年下半年网络规划设计师试题

软件资格与水平考试2009年下半年网络规划设计师试题

2009-12-05

信息技术架构师思维-为系统架构师的参考资料

信息技术架构师思维,为系统架构师的参考资料。

2009-07-01

计算机英语名词解释之 软件工程篇

计算机英语名词解释之 软件工程篇.doc

200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