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线性代数应该这样学(第3版)

本书强调抽象的向量空间和线性映射, 内容涉及多项式、本征值、本征向量、内积空间、迹与行列式等. 本书在内容编排和处理方法上与国内通行的做法大不相同, 它完全抛开行列式, 采用更直接、更简捷的方法阐述了向量空间和线性算子的基本理论. 书中对一些术语、结论、数学家、证明思想和启示等做了注释, 不仅增加了趣味性, 还加强了读者对一些概念和思想方法的理解.

2019-01-18

scala设计模式

本文展示了一些经典的软件设计模式在Scala中的实现。尽管Scala还有一些基于语言特性的设计模式,单本文还是着重于介绍大家所周知的经典设计模式,因为这些设计模式被认为是开发者之间交流的工具。

2019-01-16

scala实用指南

本书共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详细介绍Scala的一些基础知识,并和Java中的相关概念进行了参照;第二部分进一步介绍Scala的一些中级知识,以及与Java的一些差异点;第三部分介绍在Scala中如何进行并发编程,并务实地介绍Akka套件;第四部分通过实战练习对前面的知识进行综合应用。

2019-01-09

The Little Schemer 4th.mobi

《The Little Schemer:递归与函数式的奥妙》是一本久负盛名的经典之作,两位作者Daniel P. Friedman、Matthias Felleisen在程序语言界名声显赫。《The Little Schemer:递归与函数式的奥妙》介绍了Scheme的基本结构及其应用、Scheme的五法十诫、Continuation-Passing-Style、Partial Function、Y-Combinator、Interpreter等内容,并通过这些内容阐述了计算的一般本质。《The Little Schemer:递归与函数式的奥妙》没有什么理论性描述,所有概念都蕴含在独特的引导式一问一答过程中,这种方式让读者对程序大师运用熟稔的程序方法来驾驭概念的能力叹为观止。

2018-03-16

hive编程指南

《Hive编程指南》是一本ApacheHive的编程指南,旨在介绍如何使用Hive的SQL方法——HiveQL来汇总、查询和分析存储在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上的大数据集合。《Hive编程指南》通过大量的实例,首先介绍如何在用户环境下安装和配置Hive,并对Hadoop和MapReduce进行详尽阐述,演示Hive如何在Hadoop生态系统进行工作。   《Hive编程指南》适合对大数据感兴趣的爱好者以及正在使用Hadoop系统的数据库管理员阅读使用。

2018-01-23

hadoop 大数据的存储与分析

本书结合理论和实践,由浅入深,全方位介绍了Hadoop这一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平台。全书5部分24章

2018-01-19

HBASE指南中文

本书探讨了如何通过使用与HBase高度集成的Hadoop将HBase的可伸缩性变得简单;把大型数据集分布到相对廉价的商业服务器集群中;使用本地Java客户端,或者通过提供了REST、Avro和Thrift应用编程接口的网关服务器来访问HBase;了解HBase架构的细节,包括存储格式、预写日志、后台进程等;在HBase中集成MapReduce框架;了解如何调节集群、设计模式、拷贝表、导入批量数据和删除节点等。

2018-01-17

链接商业、科学与生活的新思维

《链接:商业、科学与生活的新思维(10周年纪念版)》带给了我们一种整体的、关联的、系统论的审视世界的方式,使我们不仅仅将视野局限于孤立的单元。广泛存在的链接是从简单到复杂、从单一到多样、从平凡到璀璨的桥梁。

2018-01-17

深入浅出Oracle:DBA入门

深入浅出Oracle: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pdf 内容详实

2018-01-16

go语言圣经

社区合作翻译版本,清晰完整

2017-01-04

设计原本-中文版

FREDRICK.P.BROOKS的新作,将设计领域探索心得和实践经验切磋琢磨、去伪存真、取其精华的反思之作

2013-08-05

Go语言程序设计

详细介绍go语言,googlr大力推进并使用的并发编程语言

2012-12-07

使用HTML&CSS;正确构建自己的Web网站(第3版)

值得学习的、规范使用HTML和CSS的WEB开发好资料

2012-12-07

[高性能JavaScript编程].(High.Performance.JavaScript

每一句英语都紧跟中文翻译,马上理解原文含义

2011-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