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翻译 Android7.0新特性

面向 Android 的 VR 模式,持续性能模式,多进程 WebView,键盘快捷键辅助工具,Data Saver,号码屏蔽,修复开发者报告的问题

2016-06-16 17:18:17 376 1

转载 QQ空间免费装扮的代码

空间技巧!!点装扮QQ空间,再把代码复制到地址栏,回车,然后点返回空间首页,再点保存,就OK啦!4.0版 夜光:javascript:window.top.space_addItem(1,7510,0,0,0,0,93); 最美的花:javascript:window.top.space_addItem(1,7513,0,0,0,0,93); 粉红花瓣:javascript:window.to

2008-10-13 12:58:00 2184

网页特效500例chm格式

chm格式,便于复制。javascript语言实现。共19大类,500多个特效实例,超强!你只要将特效代码复制到你所开发的网页中就可以开发出绚丽多彩的个性化页面来了。

2010-01-29

VB制作的超小浏览器

用VB制作的只有几十KB大小的浏览器,功能还算好啦,希望能给VB爱好者有所帮助哦。呵呵,你也可以直接拿来当浏览器用哦,保证资源占用率极低!但安全就不敢保证啦。

2009-01-02

VB制作的桌面动态时间屏保

一个用VB 制作的电脑屏保。内容为桌面一个显示当前时间的动态电子钟,在桌面做无规律移动。

2008-12-31

100个VB实例,内容超全

总共100个VB的工程实例,内容全面,看完之后你就基本上可以做开发了哦。

2008-12-18

16个VB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代码和报告

共16个VB的详细毕业设计(课程设计)报告和源代码,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设计》、《教务处课程安排系统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设计》、《企业通讯管理系统设计》、《图书馆信息服务系统设计》、《进销存管理系统设计》等,非常有用哦

2008-12-18

IceSword1.22

IceSword1.22版 内核编写,电脑中的隐藏进程无处遁形。

2008-11-30

飞鸽传书(超强的局域网传输工具)

一款超强的局域网传输文件和聊天的工具,起局域网内文件传输数度可达到10M/s,比U盘拷贝快多了。而且还可以进行聊天。 内附使用说明书。

2008-10-17

一款测试网速的小工具

一款非常小巧的网速测试工具 只有184kb 可以检测你的网络连接情况和当前的下载速率

2008-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