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xpress Design

Expression Design 是一款矢量插图和图形设计工具,为 Web 和桌面应用程序使用者接口建立吸引人的项目。

2017-02-07

Weka 3.7.9 windows操作系统

Weka的全名是怀卡托智能分析环境(Waikato Environment for Knowledge Analysis),是一款免费的,非商业化(与之对应的是SPSS公司商业数据挖掘产品--Clementine )的,基于JAVA环境下开源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以及数据挖掘(data minining)软件。它和它的源代码可在其官方网站下载。有趣的是,该软件的缩写WEKA也是New Zealand独有的一种鸟名,而Weka的主要开发者同时恰好来自New Zealand的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2013-03-19

Rational Rose 2003破解之法及文件

Rational Rose 2003 破解之法提供方法及破解文件,本人已亲自试过,很好用,

2012-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