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感于公司软件的开发。

感觉公司的开发产品的时候太浮躁了,什么技术先进就用什么技术,也不考虑试不试合。软件是用来用的不是用来吹嘘的,大部分用户都只在乎软件是否好用,是否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不是看用了什么先进技术。 

2006-07-09 20:27:00 734

原创 sqlserver2000的jdbc驱动和PreparedStatement的性能问题。

人们都说用PreparedStatement会提高程序的性能。我在sqlserver下面试了一下,结果令我大吃一惊 。connection.setAutoCommit(false);pstmt = connection.prepareStatement(sql);pstmt.setFetchSize(100);pstmt.setString(1,"026011009004");ResultSet

2004-11-09 19:48:00 1277 2

原创 这几天的心情不好,感觉没有了目标。公司里面乱的很,一切都在变!

学习了spring 感觉不错,有机会一定用一下。 我希望自己去做产品而不是服务,现在干什么都没有规划,也没有计划。 不知道自己明天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里呆多久。 我讨厌这样的管理,也讨厌一切漫无目的的虚无的东西。 我对评价我现在的公司我只能说:看上去很美! 现实和想象的差距太大了。  

2004-07-24 18:41:00 848 1

原创 今天把blog激活了,我这几天正在学习sping!

我感觉sping的事务管理写的不错!

2004-06-23 20:12:00 789

Addison.Wesley.Java.Concurrency.in.Practice.May.2006

Addison.Wesley.Java.Concurrency.in.Practice.May.2006

2011-06-09

emacs key

emacs key,强大的编辑器

2007-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