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ulia语言入门(2018-08-27)

Julia语言的介绍,包括下载安装说明、基本数据、基本计算,数组,函数, 控制结构,类型,多重派发等。面向数据分析和统计方向。 2018-08-27更新替代原来的2018-08-21版本。

2018-08-27

Julia语言入门

Julia语言的简单介绍,包括如何获得软件,安装运行环境,基本的数据类型,基本计算,程序控制结构等。后续内容有待更新。

2018-08-21

SAS入门教材---北京大学李东风

北京大学李东风老师讲授《统计软件》(SAS)的课堂讲义。 内容包括SAS/INSIGHT、SAS编程、SAS基本报表图形和基本统计分析。 讲解深入浅出,其中关于SAS宏和SAS SQL过程的部分更是独有的。 共335页。

2014-12-14

Maxima快速参考手册(马欢)

由马欢编写的《Maxima快速参考手册》的1.1版。 Maxima是一个计算机代数(符号计算)系统, 这个介绍涵盖了初步的规则、算数运算、初等函数、 预定义常数、求和与求积、多项式展开与因式分解、 分式化简、对数、指数及根式的化简、三角函数变换、 解方程、复数、矩阵、线性代数、微积分微分方程、 作图、编程等多个方面,是现在能找到的Maxima中文 资料中内容最充实的一本。

2014-12-14

SAS ODS PDF使用重要选项简表(2页)

SAS ODS PDF的用法梗概,重要选项,罗列于两页备查。

2014-12-12

SAS ODS RTF使用重要选项简表(2页)

把SAS ODS RTF目标的主要选项罗列在两页纸中快速备查。

2014-12-12

Steps to Success with the SAS Output Delivery System A H Karp

A. H. Karp的一个PPT,讲解SAS ODS的一些使用案例。 包括如何用ODS OUTPUT整合多个分析的输出结果; PROC REPORT的PDF目标的ODS Style选项, 如标题格式,单元格交替变色,不同数据值使用不同颜色; 插图;输出到CSV格式,等等。41页。

2014-12-12

李东风-R语言高级技巧20141028更新

北京大学李东风的R语言使用技巧汇编,内容包括:一些数学函数如fft的具体定义,目录和文件管理,Excel表读写,生成LaTeX表和HTML,数据框变形,统计回归、神经网络、时间序列分析,作图和tcltk,字符串处理和正则表达式介绍,等等。 这个版本是2014-10-28的修订版,对正则表达式部分作了修订。

2014-10-28

李东风-LaTeX排版心得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李东风老师的LaTeX排版心得,包括TeXWorks使用经验、基本源文件结构、数学公式入门、Emacs+AucTeX用法、reftex、一本书的管理、图形、源程序、幻灯片beamer模板等。

2014-10-21

李东风-R语言高级技巧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李东风老师的一些R语言使用技巧,比如与Emacs配合、计时、Excel文件读写、数据汇总、正则表达式等。

2014-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