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汉中市政风行风测评信息管理系统

软件包括:用户管理、数据维护、测评数据、帮助四个功能模块。实现了评测数据的分类、随机抽取、数据校对、数据备份、数据注销等多项功能,极大的提高的测评的公正性。 用户管理模块包括用户信息的修改、删除及新增等常规操作。将用户分为普通用户和超级管理员用户,普通用户只能查看信息,不能对数据进行删除、新增操作;管理员用户能够完成信息系统的全部管理功能。 数据维护模块实现数据的导入、数据导出、数据查询、数据删除重复记录、数据备份、数据恢复、数据注销。完成了对管理系统的数据维护操作。 测评数据模块实现生成单位测评随机抽样数据表、历史测评数据查询、及数据校对功能。 帮助模块提供对软件各个功能模块的介绍。

2014-09-22

C程序设计PPT教学课件

C程序设计PPT教学课件,适合教学使用,包含c程序设计各章节

2009-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