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对话多媒体通信

本书以对话的方式,全面介绍了多媒体技术的概念、技术及应用,内容包括多媒体通信的特征、多媒体通信压缩编码技术和标准、流媒体技术、多媒体应用系统等。  本书深入浅出,可读性强,书中实例有助于读者理解抽象的知识点,适合行业内相关人士培训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参考书,对多媒体通信感兴趣的普通读者也适合阅读此书。

2015-07-14

对话网络融合

近年来,“网络融合”成为大众的“焦点”和热点话题,但什么是“融合”,什么被融合在一起,什么是网络融合,融合带来了哪些改变……本书用轻松的对话方式演绎“网络融合”这一热点话题,对相关的通信新技术进行了梳理,让读者在很短的时间内,学到实用的通信新知识。本书深入浅出,可读性强,适合行业内相关人士培训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参考书。对网络融合感兴趣的普通读者也适合阅读此书。

2015-07-14

对话移动互联网

本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轻松的人物对话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移动互联网的知识,包括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关键技术、移动操作系统(OS)与浏览器、业务以及综合方案等内容。全书知识系统、重点突出、内容实用,以趣味性的写法介绍专业技术,并配有多媒体光盘,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初学者轻松学习移动互联网提供方便。 本书以移动互联网行业相关的从业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可作为初涉移动互联网领域人员学习的入门书,也可供大中专院校的移动通信、电子、无线电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学生阅读。

2015-07-14

绿色虚拟数据中心

在当前的全球化时代,传统数据中心面临许多严峻的挑战,尤其是耗电量越来越高,能源成本日渐高涨。利用新兴技术能够实现绿色和高效的虚拟数据中心,支持和维持业务增长,获得合理的投资回报。《绿色虚拟数据中心》以此为背景,结合具体实例,分析了IT数据中心的经济和环境问题,介绍了高效绿色数据中心的组成结构,探讨了构建下一代虚拟数据中心时必须解决的实际问题,包括如何减少耗电量,如何实现智能和自适应电源管理,如何实现服务器、存储器和网络虚拟化,以及如何构建分层服务器、存储器和网络。   《绿色虚拟数据中心》适合IT技术人员、系统架构师、IT架构师、数据中心经理阅读,也可供IT行业的市场营销人员和公关人员参考。

2015-07-14

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

当今,让数据中心变得更绿色、更环保无疑是所有公司的努力方向。《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正是从此方面入手,全面介绍了如何实现和测量数据中心的各个方面。全书共10章,首先介绍了如何实现和测量绿色数据中心,然后介绍数据中心的设计与建筑策略,以及数据中心内各主要组件的选用,最后介绍了整合、虚拟化和自动化等其他实现绿色数据中心的方法。《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一书由思科公司经验丰富的架构师编写。全书图文并茂,并且提供了很多现有绿色数据中心的设计经验,可让您将各种概念融入到实际的应用场景中,是设计和建设绿色数据中心等相关人员的必备图书。

2014-12-23

CDN技术详解

本书内容包括CDN技术的发展历程、关键技术、商业化服务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发展展望,对构成CDN系统的关键功能模块GSLB、SLB、Cache进行了重点讲解,除了技术原理之外,还对实现这些功能模块所涉及的一些协议和开发工具进行了讲解,希望能帮助读者了解CDN这项技术,并对CDN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有一些初步的体会。

2014-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