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G 总体概述,简单语言秒杀5g技术、应用场景

简 单说,5G就是第五代通信技术,主要特点是波长为毫米级,超宽带,超高速度,超低延时。1G实现了模拟语音通信,大哥大没有屏幕只能打电话;2G实现了语 音通信数字化,功能机有了小屏幕可以发短信了;3G实现了语音以外图片等的多媒体通信,屏幕变大可以看图片了;4G实现了局域高速上网,大屏智能机可以看 短视频了,但在城市信号好,老家信号差。1G~4G都是着眼于人与人之间更方便快捷的通信,而5G将实现随时、随地、万物互联,让人类敢于期待与地球上的 万物通过直播的方式无时差同步参与其中。

2018-12-06

5G 3GPP release15

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Group Radio Access Network; NR; General aspects for UE RF for NR (Release 15)

2018-12-06

C++编程必知

C++必知必会,学习C++的有力助手,初学者的左膀右臂

2013-02-04

C_C++笔试题集锦

C、C++经典面试题目,并已经做了排版,对你会有帮助的

2013-02-04

数字对讲机信道编码

基于DMR通信协议的信道编码的研究 数字对讲机标注研究

2011-11-17

经典模拟电路设计

经典模拟电路设计,20例 经典模拟电路设计,20例 经典模拟电路设计,20例

2011-11-17

VB工资管理系统的研究

包含工资管理系统的完整源代码,可进行二次开发

2010-07-22

基本上是EPC C1G2的中文翻译

本规范规定了在860兆赫-960兆赫的频率范围内操作的无源反向散射、询问机讲话优先(ITF)和射频识别(RFID)系统要求。系统由询问器即通常所说的读出器和标签组成。

2009-04-03

RFID电子标签(新)

电子标签也叫智能标签、tag或者Smart Labels。其核心是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具有一定存储容量的芯片。

2009-04-03

2.4G有源电子标签

基于木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RFID 创新技术, ML-T80只读系列远距离识别卡为自动识别系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手段。

2009-04-03

13.56MHz读写设备规范-中文版

全面介绍了无接触射频系统的原理及其应用,对于13.56m读写器设计规范做了详细的介绍,有助于更高层次的开发

2009-04-03

VC++ 6.0实用技巧汇总

详细介绍了c++6.0的多种实用技巧,非常适合于初学者、想进一步深入学习者。对你的学习会有很大的额帮助

2009-03-28

基于AT89C51的智能矿井环境质量监控系统

以监测矿井有毒有害气体为目的,介绍一种通用性很强的智能空气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采用AT89C51单片机作为主控器,可实现对矿下温度和氧气、甲烷气等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参数进行采集处理、存储、显示及报警功能;同时可与上位机进行串行通讯:并能将环境空气的详细历史资料存储在EEPROM中备查。

2009-03-28

Linux培训系列整合版

将向你介绍bash,为你展示如何充分利用ls、cp和mv等命令以及向你讲述其他丰富的内容

2009-03-15

DPY-1 单片机实验板各模块应用与源程序

DPY-1 单片机实验板各模块应用与源程序 详细介绍了单片机的具体应用实例,硬件连接图,对学习单片机来说,再使用不过了

2009-03-15

51系列单片机实验系统指导书

本实验系统采用模块式设计,为各学校单片机的课程设计、学生的毕业设计、提供了硬件设备,该模块可反复使用、任意组合、方便经济,解决了各单位研究与实验经费不足的问题。特别在开发产品中更加适用,一个产品谈妥后厂家往往要求几天之内拿出产品样机,你可用此系统很快拼装成一个产品样机,供编程人员仿真,同时进行印制板设计。若出现问题,硬件可及时修改、添加,一切开发成功后,再作印制板,一次成功,减少经费损失,缩短了开发周期,为产品开发提供了方便。

2009-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