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圆锥曲线中求参数范围的处理方法

摘 要:圆锥曲线中求参数范围的问题是一类很常见又很重要的问题,是历年高考中的重点题型.此类问题往往涉及化归转化,数形结合,函数与方程等思想方法.加强此类问题的教学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解题能力,对培养学生思维的灵活性、创造性有显著的作用.本文简要谈谈解决这类问题的通法.

2011-07-19

公理集合论导引(国人第一权集合论专著)

每个人都知道许多集合,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集合这一重要的概念,没有一个来谨的数学定义。只是有一个描述性的说明。.......

2009-05-16

数理逻辑基础(希尔柏脱 阿克曼)

理论逻辑。又名数理逻辑或符号逻辑,是把数学上的开式方法应用到逻辑争议领域上去的结果。它在逻辑上使用一种形式语言,这语言在表示数学关系关系时早已使用。

2009-05-16

公理集合论导引(张锦文著)

第一章:集合与类;第二章:序数;第三章:基数;第四章:秩与良基关系

2008-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