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视频剪切合并、及能对视频里的声音进行编辑

<br />宽网MP4编辑器实现对MP4文件实现可视化的任意MP4裁减、MP4合并、MP4转换,同时提供图片叠加、多路视频叠加、图形(线、椭圆及矩形)叠加、文字叠加、动画GIF叠加及视频调整等效果,以及实现MP4同步声音、静音及MP3伴音任意组合,提供十多种音频效果调整、音频滤波、音频人声过滤等处理,并实时编码生成MP4、FLV、AVI、动画GIF、FLASH、 3GP、VCD、DVD、SVCD、MPEG1、MPEG2等文件,是制作多媒体软件的好帮手。

2010-10-04 15:26:00 928 1

原创 怎么才能剪切动画里的声音?

<br />超级解霸里面带有一个音频处理的小工具,<br />你用超级解霸放蜡笔小新的时候用哪个小工具截下你想要的那段声音,<br />默认是mp3格式的

2010-10-04 15:20:00 696

原创 让PHP开发者事半功倍的十大技巧

<br /> 如果你使用一面大镜子作为冲浪板会发生什么?或许你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征服海浪,但是你肯定从内心深处明白,这不是冲浪的正确选择。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PHP编程,尽管这样的类比听起来有一些古怪。我们经常听到有人试图用一个周末多点的时间来学会PHP,但是请恕我直言,这是学习这门编程语言的一种非常糟糕的方式。 <br />为何说学习PHP的过程有别于任何其它语言?<br />就其本质而言,如果你掌握了以PHP语言“做事”的方式,那么在使用它时就会得心应手,因此值得你去投入精力去了解这些方式。在PHP中,单纯

2010-10-04 15:06:00 409

原创 MP3音乐裁剪工具

简单实用的mp3裁剪工具 - mpTrim<br />mpTrim是一个小巧但强大的mp3处理软件,可以清理、剪切、放大和淡入淡出mp3文件。<br /><br />我用的时候是是英文的,写这篇文章才发现原来有中文语言包。怎样更好了,几乎不用怎么介绍,呵呵。<br /> <br />处理裁剪外,其实mpTrim还有很多功能的,如果需要更高级的功能还可以购买PRO版。<br />我这里只讲讲裁剪,因为我只需要这个功能。软件是中文的,其他功能大家自己看看就明白了。<br />首先需要打开一个mp3文件:<br

2010-10-04 14:57:00 4755

原创 php ECshop支付宝接口总结

<br />关键字: php, ecshop <br />用了一天时间,终于把ECShop支付宝接口搞定了,由于第一次接触ECShop和php,走了不少弯路,现总结如下: <br />1、下载ECshop安装文件(ECshop官方下载地址:http://bbs.ecshop.com/); <br />2、安装ECshop; <br />3、到支付宝申请接口,http://dev.alipay.com/devclub/mvnforum/viewthread_thread,2 php 实物标准代码实例:点此下载

2010-10-04 14:53:00 1644

thinkphp扩展完整包

thinkphp扩展完整包,放到项目中使用!

2010-11-12

thinkphp手册

帮助文档对学thinkphp框架有很大的帮助

2010-11-12

php开发环境 EclipsePHP5.0

php开发所需要的环境,具有提示功能,和java的MyEclipse很相似,很好用。

2010-09-23

php开发smarty模板

php开发所需的smarty模板,按照使用要求,可以直接在开发中使用。

2010-09-23

css从入门到精通带源码教程

css从入门到精通案例教程带源码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2010-09-23

ajax 结合 框架 具体的程序代码 易于学习

有关使用ajax的程序代码,看后很容易就能掌握!

2010-06-21

jsp知识点由浅入深

讲述了jsp知识的基础用法,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于初学者。

2010-01-08

c/s 架构的java聊天室

用c/s架构实现的java聊天程序,实现点对点聊天功能

2010-01-08

java 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

用java语言,采用MyEclipse平台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 界面很漂亮的啊。

2009-12-08

java编写的计算器

用java语言 在MyExclipse里制作的,很漂亮,功能很强的。

2009-12-08

java 界面编程编写的浏览器

利用java界面编程编写的漂亮的浏览器,实现的功能也比较多,很不错的。

2009-12-07

java编写的记事本

用java语言,利用JTree编写的漂亮记事本,能实现日期,日记的保存和删除

2009-12-07

Java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该程序是主要是用java编写的用于学生信息的管理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