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8 RGB灯控制源代码(支持红外遥控)

本源码是用于一个发光LED椅子项目的完整源码,支持市面上通用RGB红外遥控器,有渐变,闪烁,褪变,颜色选择等功能。使用STM8 TIM1 PWM调制RGB,其中白色使用的是白色LED,在使用锂电池时可以省电些。(注意STM8控制字需要使能TIM1的4个PWM通道) GPIOD口支持接入5个触发变色器件,低电平触发RGB变色。(项目中使用霍尔磁性传感器)

2016-01-28

51单片机空调模拟 源代码+proteus仿真图

模拟空调的运作,可以调节设定空调温度,压缩包内有18b20.c文件,实际并未用到。

2014-10-07

51单片机交通灯 源代码+proteus仿真图

模拟十字路口交通灯,设有紧急按钮,当有紧急情况能改变红绿灯状态。(如救护车需优先通过时)

2014-10-07

51单片机LCD1602模拟门禁系统 源代码+proteus原理图

模拟现实中门禁系统,可以输入密码进入也可以呼叫住户,再由住户按下开门按键 实现改密码功能,密码保存在24c02中能保证掉电不丢失密码。八个LED灯分别代表 8家住户,其中开门按键为共用,还带有忘记密码恢复按钮,模拟恢复出厂设置, 显示部分为LCD1602。程序共分为3种模式,分别为 等待输入 密码修改 呼叫住户 3种模式,其中等待输入是主要状态,所以在进入密码修改 呼叫住户模式后如果 长时间没有操作能自己切换到等待输入模式。

2014-10-07

单片机电子时钟

利用程序实现简单的时钟功能,能通过按键调整当前时间。

2012-09-11

DS18B20简易单片机温度计

利用DS18B20温度传感器检测温度值,并通过数码管显示当前温度。

2012-09-11

LCD显示DS1302

利用DS1302将时钟显示在LCD上。可以通过按键调整当前的时间值,还利用DS18B20显示当前温度值。

2012-09-11

DS18B20温度控制风扇 原理图及源代码

利用DS18B20温度传感器检测温度,再根据温度的变化改变风扇的转速。 也可以利用按键实现手动控制风扇转速。

2012-09-11

C51单片机开发工具Keil.UV4].Keil.C51.V9.01

keil是用于单片机程序的开发,是运行单片机的必要程序开发工具。

2011-10-25

TX-1C单片机实验板原理图

TX-1C单片机实验板原理图,对学习单片机,了解单片机原理很很大的帮助。

2011-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