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AD 小博-输入法自动切换.zip

设置窗口调用命令:SRFQH 帮助信息:请在设置窗口按F1键或按帮助按钮 输入法自动切换教程 1、 程序功能:当cad执行命令列表内的命令式调用对应的中文输入法,执行其它命令、命令执行结束、取消命令或未知命令时切换到对应的英文输入法,避免了画图时频繁切换中英文输入法的烦恼。 2、 加载命令:Netload命令选择对应的DLL文件,对应关系如下: CAD2010 ../R18/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1 ../R18/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2 ../R18/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3 ../R19/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4 ../R19/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5 ../R20/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6 ../R20/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7 ../R21/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8 ../R22/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CAD2019 ../R23/Wyb.AutoInputSwitching.dll 其它版本CAD暂时不支持。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AutoCAD\R18.2\ACAD-A001:804\Applications\AutoInputSwitching下的LOADER键值即可。

2020-01-06

CAD 【乱刀-DWG文件去除「教育版」】.zip

快捷键Ap加载对应版本,保存即可去除教育版,加载时在内容选项中添加,添加后无需每次加载 1、启动AUTOCAD,输入命令AP。   2、加载Blade*.arx   3、打开带教育版标记的dwg文件。   4、存盘。   也可以配置(乱刀)随autocad自动启动,步骤如上

202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