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artition Table Doctor 3.0

这件恢复工具自动地检查你的硬盘分 区表,修理分区表错误。允许你设置分区表的每个参数。也让 你查看在活动中的分区,隐藏分区,扫描分区,重建 MBR (Master Boot Record),设置硬盘的口令, 编辑磁簇,复 制磁簇,和在分割填充磁簇。

2010-07-20

FinalRecovery

FinalRecovery v2.2.5,不错的数据恢复软件 一个强大方便的软件工具。它可以帮助您是恢复意外丢失的文件和文件夹。 可以从 FAT12、FAT16、FAT32 和 NTFS 格式的磁盘中恢复数据。 也可以从附带 PCMCIA 装置的数码相机存储, CompactFlash 和记忆棒中恢复 文件。它支持 WIN98, WINME, NT4.0, WIN2000, XP, 2003 和 Vista 操作系统。 此外,FinalRecovery 可以通过分析 S.M.A.R.T 数据,报告 IDE 硬盘驱动器的健康状况。

2010-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