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abbitmq-server-3.7.3

RabbitMQ是一个由erlang开发的AMQP(Advanced Message Queue )的开源实现。AMQP 的出现其实也是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虽然在同步消息通讯的世界里有很多公开标准(如 COBAR的 IIOP ,或者是 SOAP 等),但是在异步消息处理中却不是这样,只有大企业有一些商业实现(如微软的 MSMQ ,IBM 的 Websphere MQ 等),因此,在 2006 年的 6 月,Cisco 、Redhat、iMatix 等联合制定了 AMQP 的公开标准。 MQ全称为Message Queue, 消息队列(MQ)是一种应用程序对应用程序的通信方法。应用程序通过读写出入队列的消息(针对应用程序的数据)来通信,而无需专用连接来链接它们。消 息传递指的是程序之间通过在消息中发送数据进行通信,而不是通过直接调用彼此来通信,直接调用通常是用于诸如远程过程调用的技术。排队指的是应用程序通过 队列来通信。队列的使用除去了接收和发送应用程序同时执行的要求。

2018-05-24

symfoney视频教程

Symfony是一个基于MVC模式的面向对象的PHP5框架。Symfony允许在一个web应用中分离事务控制,服务逻辑和表示层。Symfony是一个完整的框架结构,设计用来帮助并加速网络应用的开发。

2018-05-24

java最全笔记

笔记里面有基础知识和java学习中的重点,非常适合初学者及java工程师当做经常查阅。

2018-05-24

redisclient-win32.x86.1.5

RedisClient是Redis客户端的GUI工具,使用Java swt和jedis编写,可以方便开发者浏览Redis数据库。该软件支持简体中文,非常适合国内用户使用,不需要汉化就可以直接使用,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下载收藏!

2018-05-17

mybatis学习计划

mybatis学习的部分计划模板,给需要制定学习、工作或培训的人使用

2018-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