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t.NET Web应用程序开发教程

Ext.NET Web应用程序开发教程,是学习EXT.NET的好资料,不过是英文版的。

2013-01-30

服装行业ERP解决方案

服装行业的极度新兴与服装企业信息化的相对滞后产生的尖锐矛盾日益突出,国际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复杂多变性给服装行业的发展也蒙上了阴影,核心竞争力的提高成为服装业核心焦点。从2005年中,进入2006年初,中国服装业的老板突然不约而同的对信息化开始特别关注,急切寻求一个突破口,在工业化的关键时刻徘徊在信息化的十字路口上。近两个月科思来自沿海五省服装企业的信息化咨询激增,下载科思服装ERP试用版的企业激增,这些动向告诉我们,服装业的信息化终于开始启动!信息化成为服装企业核心竞争力求索的热点。

2009-12-08

面向生产环境的SOA系统设计

面向生产环境的SOA系统设计 BY 支付宝程立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