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快速关机(一秒)软件

只要安装了这个软件,就可以实现一秒关机,避免你慢慢等待关机的痛苦。把软件解压后放在桌面,关机时双击就可以一秒关闭电脑。

2012-02-12

聚生网管(2009)

聚生网管完美破解版;聚生网管2009无限制版 聚生网管系统是一款强大并极富创意的局域网网络管理软件,它可以部署到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上,不需要做端口镜像,HUB或者代理服务器设置,就可以实现禁止P2P下载,禁止P2P视频,禁止QQ聊天工具,限制网址浏览,限制主机带宽流量,限制股票软件,限制网络游戏等等局域网一切网络行为的监控。聚生网管2009版本支持高达六种监控模式,是国内监控模式最多的网管软件;聚生网管系统所有操作均只需要点点鼠标就可以实现,是国内操作最简单的网管软件;同时,聚生网管系统是国内封堵P2P软件、封堵聊天软件、控制主机带宽最有效的网管软件,是最适合中国企事业单位需要的、最具性价比的上网行为监控系统。它是目前最稳定的无限制版本,而且是免费的。

2012-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