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MI BIOS Source Code (Luna Pier)

AMI BIOS (UEFI) Code 2013 ,这是Luna Pier代码。

2015-03-10

AMI BIOS Source Code Cedar Trail

AMI BIOS UEFI Code 2013 这是Cedar Trail代码

2015-03-10

LEADTOOLS Application Developer Toolkits V13 (之1)

LEADTOOLS (Lead Technology)由Moe Daher and Rich Little创建于1990年,其总部设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LEAD的建立是为了使Daher先生在数码图象与压缩技术领域的发明面向市场。在过去超过18年的发展历程中,LEAD以其在全世界主要国家中占有的市场领导地位,在数码图象开发工具领域中已成为既定的全球领导者。LEADTOOLS开发与发布的LEAD是屡获殊荣的开发工具包。 LeadTools是目前最优秀的图形、图像处理开发包,它可以处理各种格式的文件,并包含所有图形、图像的处理和转换功能,支持图形、图像、多媒体、条形码、OCR、Internet、DICOM等等,具有各种软硬件平台下的开发包,是不可多得优秀软件,使用它可以很方便的设计出类似Photoshop和Colordraw的处理系统。

2012-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