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光电检测技术课程PPT

光电检测,PPT,供学生、老师、工程师学习、工作参考。

2011-07-10

TDS510DSP仿真器使用说明

TDS510 DPS 仿真器,供学生、老师、工程师的学习和工作使用。

2011-07-10

电流电压转换电路——应用

电流到电压的转换电路,教学使用,供老师、学生、工程师学习或工作参考。

2011-07-10

光纤通信课件——教学使用

光纤课件,用于教学,学生和老师使用参考。

2011-07-10

VB帮助文件速成制作

----带有帮助文件的应用程序无论对程序员还是用户都是不同凡响的,它能节省印刷大量用户手册的开支, 对程序员编辑修改和用户手册的复制保存都极为方便。帮助文件的另一个很有前景的应用是单独作为带有图 文信息的电子图书发布

2011-06-07

第12章_数据库应用基础

1. 数据 数据(Data)是信息的载体,它是信息的具体表现形式。数据的概念包括两个方面:其一是描述事物特性的数据内容;其二是存储在某一种媒体上的数据形式。数据的概念在数据处理领域已经大大地拓宽了。数据不仅仅指数字、字母、文字和其他特殊字符组成的文本形式的数据,而且还包括图形、图像、影像、动画、声音等多媒体数据。 2. 数据处理 数据处理(也称为信息处理)实际上就是利用计算机对各种形式的数据进行处理。其目的是从大量的原始数据中抽取和推导出对人们有价值的信息,以作为行动和决策的依据。

2011-06-07

visual_basic程序设计基础课件(第6章)

VB中的数据访问 VB提供的数据库引擎叫Jet。 VB提供了两种与Jet数据库引擎接口的方法: Data控件(Data Control)和数据访问对象(DAO)。这两种方法可以同时使用

2011-06-06

vb中如何如何把richtextbox.text中的内容保存为txt文件

其实只要用 RichTextBox1.SaveFile 文件名,1 这种格式就可以了。

2011-06-06

VB数据库读取图片文件

摘 要:VB 数据库中图像数据的存取对初学者来说是个难点,文章总结了绑定图片控件、存储图片文件路径、 利用PropertyBag 对象与Byte 数组中转三种较为简便的方法以供初学者参考。

2011-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