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SM 宏汇编语言编译器DOS终极版

DOS汇编语言编译器终极版本,微软原始版本,文件日期也是原样。 转档请注明:2010年圣诞平安夜CSDN首发,lauey。 这个MASM 5.10B版本由于极少数高手才拥有,我找了几年(丢人吗?不!)才找到,结果很简单,就在Win31DDK中,是MASM.EXE的终极版。 而这个LINK 3.69,是QB4.5中带的,是Overlay Linker的终极版。 这两个才是真正的DOS汇编语言的终极版,各位汇编语言学友、玩家、收藏家有福了。 MASM.EXE 111,396 1992-1-5 0:52:52 LINK.EXE 69,133 1988-9-7 16:27:56 文件时间为中国时区时间(GMT+8)

2010-12-24

VC++6.0编译器(命令行)

注意:这是命令行的编译器,没有任何图形界面!没有命令行编译经验如cl, nmake,gcc等的最好不要下。高手一定要下!初学者推荐下!体积19.2MB 从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中Ripper出来的VC++编译器,花了很多精力测试它,成功!(配合ActivePerl编译openssl-0.9.8k.tar.gz完全OK) 还添加了从MASM32 V10中Ripper出来的汇编编译器ML 6.14.8444经典版。 苦于网上VC++6.0的各种版本非常之多,却没有一个纯编译器版本(主要用来编译下载的VC6源码),因此专门研究制作。 (lauey出品,CSDN首发,2009-07-07) 使用方法: 把下载的文件解压到C盘根目录下,进入命令提示符后,运行c:\cl6\setvars.bat一次就可以正式开工了。 如果解压到其他路径,比如D:\或D:\Tools的话,需要修改setvars.bat中的CLDIR,例如set CLDIR=D:\Tools\cl6即可。

2009-07-07

PCDOS 2000 中文版

这是2个分卷的第2个。下载完成后,解压得到一个.iso文件,注意不要再解压了,虽然在winrar下看起来像个压缩文件,再解就不好用了。可以直接刻光盘珍藏,也可以用虚拟机安装玩。这个.iso找了好久,最后在IBM的英文网站上找到的(Chinese pcdos)。文物啊!转载请注明CSDN。

2008-04-28

PCDOS 2000 中文版

这是2个分卷的第1个。下载完成后,解压得到一个.iso文件,注意不要再解压了,虽然在winrar下看起来像个压缩文件,再解就不好用了。可以直接刻光盘珍藏,也可以用虚拟机安装玩。这个.iso找了好久,最后在IBM的英文网站上找到的(Chinese pcdos)。文物啊!转载请注明CSDN。

2008-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