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ash For Mac 4.6.0 + License 文件激活 SN

Dash 4.6 For Mac 激活文件。Preferences -> Purchase -> 选择激活后的激活文件。 完全可成功激活!!

2018-12-13

Total Uninstall 6.2.1.40 绿色便携破解版(完全卸载工具)

otal Uninstall能帮你监视软件安装的所有过程,记录下它对系统所做的任何改变,比如:添加的文件、对注册表和系统文件的修改,并制作成安装前和安装后的快照。卸载软件时,不需要使用卸载程序,直接通过该软件便可将其完全地清除出系统,不留下任何痕迹。从而保证了系统的清洁。吾乐吧软件站提醒大家,使用这款工具,还能做制作绿色软件哟! Total Uninstall Pro 6.2.1.40 多国语言专业版注册版(附序列号) 制作绿色软件工具 监视文件注册表 Total Uninstall 6 完美注册方法: 1、先断开你的网络,一定要断开; 2、安装Total Uninstall 6 后,使用key中的第一行或最后一行进行注册; 3、使用防火墙阻止Total Uninstall 6联网!成功后,接入网络。完美运行Total Uninstall 6。 4、安装后将启动自动设置为手动更新 注册码:59552RW-OP0BF01-MC3ACYR7-SFU36DYH-OBPZLFFM-IW6XZTXX- 7IYCYAQU-ARCIUONY-72DVI7RZ-X5M2Y6R4-3PQFCCGR-AIKGC7XB-AZY7IZAZ-UWS6NAFT-USDSYWEA-4KYAIBJH 序列号:D5B0180-FP15504-ZBFP2PPY-VBQBRTOY-Q5SLAPAL-NXBM5MD5-6QYCYAQU-D4VSZ53K-UYJESZPL-2INAPN6Z-ARYRNYI6-AIKA375V-JB6FIDXO-SMFKVA32-5RYSBFM5-MWFASNNO 这次重大升级中包含了原生64位支持、界面优化、内存使用率下降、程序分析速度比原来版本快5倍等让人惊喜的改进! 吾乐吧软件站提醒大家:此版本为便携版Portable Edition,本身已经整合了注册信息,无需注册,无需断网,没任何时间和功能限制,下载后直接执行TUPortable_6.2.1.40.paf.exe 即可。 下载方法:打开链接–输入验证码–打开下载列表–左上角有一个免费用户下载–普通不限速下载。 完全卸载专业版,Total Uninstall Pro 6.2.1.40 多国语言专业版注册版(附序列号) 制作绿色软件工具 监视文件注册表:

2013-01-08

RAD XE3 Update 1 Crack 修正2

Embarcadero® Delphi® XE3 Version 17.0.4723.55752 破解流程: 1、首先备份 bin\borlndmm.dll 2、将压缩包的 borlndmm.dll 解压到 bin 目录中 3、启动 bin\bds.exe 4、退出 bds.exe 5、运行Rad Studio XE3 Update1 Patcher.exe 打补丁 6、将备份的borlndmm.dll还原 ====================================== 破解之后,将bds.exe 及 borlndmm.dll 文件还原。再运行就行了! 不行,可以的试几次!

2013-01-07

简易记事本

简易记事本

2004-12-21

五子棋

Visual C++ 源代码!

2004-12-21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用Visual C++ 编写!

2004-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