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183个岗位的职务说明书、整套的绩效考核模板

183个岗位的职务说明书、整套的绩效考核模板

2010-10-25

ERP项目考核制度,十分详细的

十分详细的ERP项目考核制度,具有参考价值。

2010-03-17

ERPSeries详细设计报告

一、总体概述 系统产生背景: 随着全球加速从工业化社会向信息化社会转化,和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中国进入WTO的日益接近,使信息化成为企业在竟争中成功的关键因素和焦点,各企业必须重视和加速本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以增加自已的竞争实力。企业资源计划(ERP)又作为企业信息化的核心和主要内容,和企业自身的信息化能力的不足,以及产品的专业化,给IT行业带来一种新的商机—ERP集成,以帮助企业推进信息化建设。

2009-06-17

XXERP运行考核制度

比较详细的XXERP运行考核制度 为确保系统正常运行,特制定如下制度 前提:保证计算机及软件的正常应用环境;做好计算机病毒的日常防范工作;在日常操作使用中,按照软件的操作规程正常操作,否则处于如下措施。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