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acOSX10.9.2 dmg印象安装包

Apple OS X 10.9.2 系统安装印象,这个是针对Apple分区/系统还能进行安装时使用的。准备一个8G或以上的U盘,将盘分为一个普通的磁盘分区即可。MacBook Air 打开电源出现声音后按住 alt/option 键,直到出现磁盘分区画面,选择恢复 OS X 磁盘分区即可进入磁盘工具将安装印象恢复到U盘安装。或者进入Apple系统后使用磁盘工具将安装印象恢复到U盘安装。 本安装包是在 Intel CPU 架构上下载的,内部版本为 13C64 。 此资源大小为4.96G,因为本人级别不够只能上传到115网盘了。文档里面是下载链接。

2014-05-02

Mac OS X 10.9.2 RAR升级安装包

此资源是OS X 10.9.2完整升级安装压缩包,此压缩包解压后是一个文件夹,解压后将整个文件夹拷贝到,Apple系统分区的程序文件夹里面,双击执行进行升级了。本升级包是在 Intel CPU 架构上下载的,内部版本为 13C64 。 本安装包是在 Intel CPU 架构上下载的,内部版本为 13C64 。 资源大小为4.95G,因为本人级别不够只能上传到115网盘了,文档里面是下载链接,我测试了可以下载。

2014-05-02

Mac OS X 10.9.2 GHO安装印象包

Apple OS X 10.9.2 系统安装印象,这个是针对Apple分区/系统完全消失时使用的(即:Mac开机后屏幕一片空白)。准备一个8G或以上的U盘,将盘分为一个普通的磁盘分区即可。用 GHOST 工具将该印象恢复到U盘上面,MacBook Air 打开电源出现声音后按住 alt/option 键,直到出现磁盘分区画面,选择 OS X Base System 磁盘分区即可开始安装。 出现安装界面后可以进入页面顶部的菜单,选择磁盘工具对硬盘进行分区操作,分区完后就可以开始安装了! 本安装包是在 Intel CPU 架构上下载的,内部版本为 13C64 。 资源大小为6.51G,因为本人级别不够只能上传到115网盘了,文档里面是下载链接,我测试了可以下载。

2014-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