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xt酒店管理系统(简单三层) 适合初学者学习

共享一个不错的简单三层架构的Ext酒店管理系统。供新人学习。

2010-09-04

简易论坛(简单三层) 适合刚接触的初学者

采用Visual Studio2005+SQL2005的开发; 1、实现了在线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用户信息修改、用户密码修改、发表新贴、帖子查看,帖子的修改、帖子的搜索。管理员能够对用户信息的进行修改,及对帖子的管理(删除非法的帖子)等功能。等功能; 2、使用了大量的存储过程,视图等,提高运行效率; 3、网站主要由以下构成: 首页(总坛)、论坛版块(分坛)、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用户信息修改、用户密码修改、发表新贴、帖子查看、帖子的修改、帖子的搜索。管理员对用户信息的管理,及对帖子的管理(删除非法的帖子)等。

2009-04-29

ASP.NET简易论坛 三层架构(适合刚接触的初学者)

采用Visual Studio2005+SQL2005的三层结构开发; 1、实现了在线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用户信息修改、用户密码修改、发表新贴、帖子查看,帖子的修改、帖子的搜索。管理员能够对用户信息的进行修改,及对帖子的管理(删除非法的帖子)等功能。等功能; 2、使用了大量的存储过程,视图等,提高运行效率; 3、网站主要由以下构成: 首页(总坛)、论坛版块(分坛)、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用户信息修改、用户密码修改、发表新贴、帖子查看,帖子的修改、帖子的搜索。管理员对用户信息的管理,及对帖子的管理(删除非法的帖子)等。

2009-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