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UHARC GUI V4.0.0.2

软件名称:UHARC GUI 软件版本:V4.0.0.2 汉化文件:HA_UHARCGUI4002_CNNNC.ZIP 运行环境:9X/ME/2K/XP/2003 软件性质:免费 软件简介: UHARC GUI 称得上是世界上压缩比最高的软件, 它的超强压缩比可以让RAR,7Z 汗颜。 这个版本将 UHARC 0.6b 集成在程序的资源中, 方便安装。 个人感觉其压缩速度很不错,解压缩速度就…… 如果有 7Z 的解压缩速度就好了。 这个版本功能还未完整,如: 缺少以前版本就有的 SFX 功能, 内置多语言功能未实现, 甚至有的功能有点让我难以忍受,如: 启动程序的时候, 要先把UHARC 0.6b 模块解压缩到Windows临时目录中, 影响速度; 仅支持 UHARC 0.6 版本; 压缩和解压缩之后有可能发生程序无反应现象; 解压缩中的检验文件在检验完文件之后, 并不返回解压缩模块中, 而是返回主菜单……~!@#$%^&*()_+|{}:"<>?…… 说到这里都有点不想发布这个汉化版了 :-) 心有不甘, 于是就在这个版本中放置 我最新修改和精简的UHARC_GUI 3.06 方便大家使用。 UHARC3.EXE 就是精简的主程序。 安装说明: 直接解压到任意目录即可使用,请保存程序的完整性。

2009-10-12

EasyCHM

<br>解压到任意目录运行即可!<br><br><br>附带:Easy CHM v3.6(破解补丁).exe

2008-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