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GIF动画验证码!

这是一款C#中的验证码 特色:验证码支持GIF动画,水印 本身亲自验证过. 很多人发布的为了争积分内容不符,要不就不能使用!

2013-06-14

LENOVO/联想 启天M7150 升级BIOS 版本90KT22C

LENOVO/联想启天M7150 BIOS的升级程序,在DOS下直接运行MB.BAT即可升级 版本号90KT22C 解决电脑不能安装64位操作系统的问题

2013-04-23

29款网站后台管理框架

包里包含29个网站后台管理的框架,都是平时收集的。有需要的朋友需要出点资源分了,都是可用的!

2012-12-06

RemotelyAnywhere 简体中文版v8.0.668

RemotelyAnywhere是一个小巧的,利用浏览器进行远程控制的小程序。把它安装在NT计算机上。然后你就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对远程计算机进行控制了。通过它,你可以管理远程计算机上的各种服务、进程、用户和文件,甚至远程重启。这一软件的可贵之处是,你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只要具备兼容javascript的浏览器就可以。 此版本为最新版,RemotelyAnywhere v8.0.668(已支持简体中文),同时已经提供KEY。 默认安装完毕后地址为:https://IP(或者电脑名):2000 即可访问,输入的是你计算机帐户和密码即可。 默认为30天试用版,可以立即激活,使用本站提供的KEY即可! 有什么疑问请后面回复!

2012-11-01

桌面图标管理工具

这是一款针对于电脑软件过多不好管理而开发的一套快捷图标管理软件.软件是绿色版本的,运行时只需要把所有程序的快捷方式拖动到程序中,下一次使用时自动使用软件打开,很方便,我一直在使用他

2012-10-18

SQL绿色精减版

SQL2000,本软件只有22.1M大小,是一款绿色精减版,可用于那些DIY发烧友!

2012-10-18

CHMEditor CHM编辑器

一款非常不错的CHM编辑器 可以对已经封装好的CHM进行编辑,也可以自己新建一个CHM.绿色版本

2012-10-18

二维码生成器

是一款最小操作最方便的二维码生成软件!非常好!

2012-10-18

XPS查看软件

一款用来查看XPS类型的小软件.自己常用的

2012-10-18

SQL 防注入代码全集

SQL 防注入代码全集 包括ASP C# 多种防注入的方式!

2012-10-09

c# 29个非常好的源代码 适合初学者

包括有以下内容: 1.C#获取当前程序所在的文件夹.rar 2.C#界面皮肤(带例子).rar 3.C#如何使用托盘控件的实例源码.rar 4.C#文本加密解密算法示例源代码.rar 5.C#在开机时自动启动程序.rar 6.C#自定义皮肤.rar 7.CS聊天程序.rar 8.WPF模拟Windows+7气象源码.rar 9.玻璃按钮.rar 10.导出Excel格式.rar 11.导出excel列表.rar 12.动态创建控件并获取值.rar 13.读Eexcel文件.rar 14.读入写出excel.rar 15.根据cpu序列号、磁盘序列号设计软件注册程序.rar 16.滑块改变透明度,C#透明窗体实例.rar 17.加解密文件.rar 18.进度条.rar 19.可拖动控件.rar 20.漂亮Vista风格按钮示例.rar 21.启动其他程序.rar 22.上传下载文件.rar 23.生成文本为Word格式.rar 24.实现程序互斥运行 只能运行一个.rar 25.实现的Excel 2007表格读写实例.rar 26.线程启动窗口form.rar 27.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rar 28.扬声器发声.rar 29.拖放文件超级列表框.rar

2012-10-09

非常好的两个后台管理HTML源代码

压缩包里包括两个后台管理源代码,非常漂亮,适合那些做后台界面的朋友!

2012-10-09

Rohos U盘当密码启动

可以用U盘做为windows 密码锁! 工具做好后,每次进行密码输入界面时,只需要插入U盘就可以自动登录系统

2012-10-09

DWZ框架1.3帮助文档

DWZ富客户端框架(jQuery RIA framework), 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基于jQuery实现的Ajax RIA开源框架. DWZ富客户端框架设计目标是简单实用、扩展方便、快速开发、RIA思路、轻量级 DWZ框架支持用html扩展的方式来代替javascript代码, 只要懂html语法, 再参考DWZ使用手册就可以做ajax开发. 开发人员不写javascript的情况下, 也能用ajax做项目和使用各种UI组件. 基本可以保证程序员不懂javascript, 也能使用各种页面组件和ajax技术. 如果有特定需求也可以扩展DWZ做定制化开化. 做ajax项目时需要写大量的javascript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国内很多程序员javascript不熟, 大大影响了开发速度. 使用DWZ框架自动邦定javascript效果. 不需要开发人员去关心javascript怎么写, 只要写标准html就可以了. DWZ简单扩展了html标准, 给HTML定义了一些特别的class 和attribute. DWZ框架会找到当前请求结果中的那些特别的class 和attribute, 并自动关联上相应的js处理事件和效果. DWZ基于jQuery可以非常方便的定制特定需求的UI组件, 并以jQuery插件的形式发布出来. 如有需要也可做定制化开发.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 我们将在下一版本中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功能. DWZ富客户端框架是开源项目, 可以免费获取源码. 希望有多的开发人员使用, 共同推进国内整体ajax开发水平.

2012-02-07

非常简洁的桌面远程控制服务端和客户端易语言源代码

用易语言编写 非常简洁的桌面远程控制服务端和客户端易语言源代码

2010-06-25

秒杀文件快速查找(查找一个文件只需要0.0001秒)

一款非常小但是非常使用的软件,一键简历文件索引.可以把整个硬盘文件全部索引,你只需要属于关键字,对文件的查找时间可以忽略不记.

2010-06-25

易语言高仿QQ2009聊天服务端和客户端源代码

易语言高仿QQ2009聊天服务端和客户端源代码 我一直用的

2010-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