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简洁 易用 普及

如果能把编程当成兴趣来做,那生活就无比美好了……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完美实现ComBox多列下拉框+自动完成+DataGridView自定义列

灵活:数据源、下拉框内显示的列、列名、可搜索关键字等可自由定义 方便:可输可选/支持键盘操作/模糊过滤/自动完成匹配 标准:通过继承combobox实现,可单独使用,也可嵌入datagridview使用 水平有限,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学习 QQ:41357935 本控件以“随风飘散”在 http://www.cnblogs.com/CodeAnyWhere/archive/2007/09/03/880780.html中的示例代码为基础改进而来,在此感谢!.

2012-06-07

C#完美实现ComBox多列下拉框+自动完成+DataGridView自定义列

灵活:数据源、下拉框内显示的列、列名、可搜索关键字等可自由定义 方便:可输可选/支持键盘操作/模糊过滤/自动完成匹配 标准:通过继承combobox实现,可单独使用,也可嵌入datagridview使用 感谢“随风飘散”

2012-06-07

C# DataGridView自定义列 Combobox

作为软件中单据类数据的快速录入控件,非常不错! 本控件以“随风飘散”在 http://www.cnblogs.com/CodeAnyWhere/archive/2007/09/03/880780.html中的示例代码为基础改进而来,在此感谢!

2011-12-12

C# DataGridView 可下拉DataGridView的Combobox自定义列

在DataGridView单元格中输入关键字,控件将自动根据关键字过滤,并将过滤结果以DataGridView的形式显示出来。 作为软件中单据类数据的快速录入控件,非常不错! 本控件以“随风飘散”在 http://www.cnblogs.com/CodeAnyWhere/archive/2007/09/03/880780.html中的示例代码为基础改进而来,在此感谢!

2011-12-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