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uickLook 空格键预览文件工具

「QuickLook」是一款开源、免费的文件快速预览辅助工具,可以将 macOS 广受好评的“空格预览”功能带到 Windows 桌面!支持图片、音视频、文档、代码、压缩包等内容,可让用户在使用 Windows 系统时也能获得与 Mac 同样高效快速便捷的文件预览体验。

2018-11-29

WPF实现多国语言

在WPF应用程序中搭建多语言支持(Multilingual Support)是我最近在做的一件事,对于不使用英语的人士而言,此举提高了程序的可用性。实现起来要完成以下目标: 一个版本容纳多种语言. 这就意味着不要创建单独的英语版本、法语版本、日语版本等等。 许多电子产品(例如电视和数码相机)在同一模块中支持多语言。你不需要购买不同模块或给软件打补丁来得到与默认设置不同的语言 允许在运行时切换接口语言. 这就是说不需要关闭应用程序并配置操作系统环境,一切都交给安装器。 首次运行选择合适语言. W应用程序第一次运行,就把接口语言设为操作系统的系统语言。这点很有意义--法国用户喜欢安装、运行、并马上使用软件,而不会再一个不熟悉的应用程序中找到切换语言的地方。 允许UI可拓展以便翻译,缩减可能的裁剪文本。 http://www.oschina.net/translate/building-multilingual-wpf-applications

2016-07-28

Xceed.Wpf.Toolkit20160614源码

扩展WPF工具包™是WPF控件,组件和工具,用于创建下一代Windows应用程序的数量一个集合。用它来构建专业的,现代的,易于使用的业务线应用程序。扩展WPF工具包项目已经在这里和下载的NuGet超过50万次。

2016-07-14

Heima4Help——ASP.net软件开发全程学习资料

这份资料是我们学习的全程资料,分享给大家,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是独一无二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包涵C#,HTML,CSS,Javascript,Jquery,SQLserver,ADO.Net,Dom,ASP.Net

2013-03-24

w3school(2013最新)

一个多月前做了一个w3cschool2013离线版的帮助文档,今天想起来,分享给大家。因为网站页面抓取问题,可能有个别瑕疵,望使用者多多包涵。这个新增了HTML5和JSON。

2013-03-24

w3school学习网站离线包2012版最新编辑

拥有w3school学习网站离线包,你将如同拥有w3school网站,随时随地查w3school,下线也能用。

2012-07-12

传智播客_2010版.Net_教学课件

最全的2010版传智播客教学课件,总计四百多页。pdf清晰版。

2012-07-12

冰点文库下载安装版1.8

冰点文库下载安装版1.8 免积分下载文库

2012-06-05

下载利器Internet.Download.Manager破解补丁和注册机

下载利器Internet.Download.Manager破解补丁和注册机

2012-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