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Linux之旅从这里开始- Ubuntu 最新多国语言正式版下载 (含简体中文)

现在想要尝试使用或学习Linux的人的确也非常多了,像QQ等一些常用的应用均推出了Linux版,即使某软件没Linux版也能找到很不错的替代软件的,再加上易用的用户界面与一些超炫的3D特效,更是让大家跃跃欲试了。但对于很多几乎完全没接触过Linux的朋友面对数量极多的不同的发行版免不得有些迷茫。

2010-06-22

《计算机组成原理》复杂模型机的设计与实现

2. 实验方案: ①  按实验指导书上的图6-3在实验仪上接好线后,仔细检查无误后可接通电源。 ②  与PC机联机将实验程序(EX3)下载到实验仪里,该程序包括机器指令程序和微指令程序,机器指令程序装入6116存储器里,微指令程序装入E2PROM2816控制存储器里。 ③  程序运行前必须对微地址清零,拨动实验仪右下角清零开关CLR(1->0->1) ④  用单步微指令运行程序,单击该系统第三行的“单步微指令”图标即可。 ⑤  观察和记录程序运行过程的数据及结果。

2010-06-22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1. 实验目的与要求: ①  掌握并实现较为复杂的计算机原理。 ②  本实验扩展了16条机器指令,综合运用所学的计算机原理知识,用 扩展机器指令设计编写程序,通过CPU运行所编写的程序。 按练习一和练习二的要求完成相应的操作,并上机调试运行。

2010-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