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Profiler13 14 key

JProfiler v13 JProfiler v14 KEY。

2024-02-24 09:39:44 276

Tableau Desktop Pro 2019补丁.zip

Tableau Desktop Pro 2019补丁是一个可让用户完全免费的使用Tableau Desktop Pro的工具,有了它用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免费使用它所有的功能。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能够将数据图片转化为数据库查询,利用视觉观察图案的天赋能力,识别趋势,在数秒内发现可视化的数据特点得出结论。新版抛开图表构建器。实时可视化分析实现随心所欲的数据探索。交互式仪表板帮助用户即时发现隐藏的见解。人类天生能够快速发现视觉模式,Tableau充分利用这种能力,揭示日常生活中的机会和灵感。同时连接本地或云端数据,无论是大数据、SQL 数据库、电子表格还是类似Google Analytics和Salesforce的云应用。无需编写代码,即可访问和合并离散数据。高级用户可以透视、拆分和管理元数据,实现数据源优化。分析始于数据。通过Tableau更好地利用自己的数据。此外,新版还拥有出色的分析需要的不仅仅是好看的仪表板。从现有数据迅速构建强大计算,拖放参考线和预测,查看统计摘要。利用趋势分析、回归和关联来证明自己的观点,用屡试不爽的方法让人们真正理解统计数据。提出新问题、发现趋势、识别机会并自信地制定数据驱动型决策。

2019-05-30

丽晶系统V8.20--part2

分成两个压缩包。这是第二个压缩包。需要后台服务程序,这只是运行程序安装包! 有后台程序的支一声留言。

2014-04-23

丽晶系统V8.20-part1

分成两个压缩包。这是第一个压缩包。需要后台服务程序,这只是运行程序安装包! 有后台程序的支一声留言。

2014-04-23

丽晶智能POS

只是丽晶智能POS程序,要使用需要后台支持。

2014-04-23

丽晶系统加盟V6.35

丽晶系统加盟版6.35此软件可正常安装使用。但是要商业还需安装后台的服务。找了很久没有找到。 有的可以留言。

2014-04-23

Excel2013全部函数

Excel2013的全部函数,包括工程、财务、建筑、化学等等共500多页。

2013-03-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