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现代通信原理精品教程:电报、电话、传真、数据传输及可视电话等。现代通信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个方面,是人类协同合作的桥梁和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因素。

现代通信:电报、电话、传真、数据传输及可视电话等。现代通信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是人类协同合作的桥梁和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因素。 《现代通信原理》是介绍现代模拟通信和数字通信原理的课程,应始终围绕系统组成原理、信息传递效率和抗噪性、应用三条主线索展开学习。

2009-05-17

ARM嵌入式系统SBC-2410X使用手册

经典,难寻的好东西SBC-2410X的设计遵循了S3C2410X嵌入式芯片的特点,其设计理念参考了当前市场上众多的开发板及嵌入式单板机的优点,并融入最新掌上电脑/手持设备的特点,因此是一款单板机和开发板两用的嵌入式电脑平台。

2009-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