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踏雪无痕

一切因为热爱而改变

  • 博客(8)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完整的猫眼程序

这是一个比较完整的安卓版猫眼程序。它采用了帧间差分算法,自动抓拍运动图像或者录像。

2015-11-26 20:37:51 1009

原创 A Fast PWM for CSR101x

CSRmesh中的Fast PWM的优化,它可以让客户任意配置PIO。本文也对CSR101x的做了一个基本介绍,有助于用户对8051汇编的理解。

2015-11-11 07:40:17 1060

原创 宠物蛇的实现

一条宠物蛇的实现。它包含菜单的设置,消息(Message)的处理,画布(Canvas)的使用,按键,多点触控的监控和处理。

2015-11-07 18:40:54 523

原创 一个简易的指南针

一个简易的指南针

2015-11-06 20:42:20 975

原创 BLE型的智能遥控器传输速率

如果以10ms的间隔,一个Event里传输4个数据包,基于HID的智能遥控器可得到的有效数据传输率为:20 * 8 * 4 * 100 = 64Kbps.

2015-11-06 08:03:38 1539

原创 蓝牙低功耗数据包格式

蓝牙协议明确定义了LE设备的传输数据格式,下面以蓝牙Core4.1为例来说明BLE设备传输的数据格式。

2015-11-04 19:22:09 5294

原创 蓝牙低功耗设备地址类型

蓝牙低功耗(BLE:Bluetooth Low Energy)设备地址的基本概念。

2015-11-02 22:36:32 2113 1

原创 Android手势识别

Android应用如何实现手势识别

2015-11-02 08:29:36 324

一个完整的猫眼程序

这个猫眼可以后台运行,采用帧间差分算法,抓拍移动物体。主要功能包括, 1. 可切换摄像头(前摄像头或后摄像头。默认后摄像头); 2. 可切换拍照和录像模式(默认拍照模式); 3. 可切换自动和手动抓拍(默认手动模式); 4. 可切换全屏预览和猫眼预览(默认猫眼模式); 5. 可切换空闲和强制运行模式(默认空闲模式。强制模式可在关屏或有其它App时仍然处在运行模式);

2015-11-26

Fast PWM for CSR101x

本例给出了一个频率高达1KHz,基于CSR101x 8051的PWM源代码,它既可以避免低亮度下的闪烁问题,也可以方便用户任意配置端口。CSRmesh参考源代码中含有相似示例,但其却要求4个PWM的IO口属于同一组,如P0(0~7)。

2015-11-11

简易宠物蛇源代码

一个完整的宠物蛇源代码,它可以跟踪手势,也可长大和缩小。通过它可以了解Android的Message机制,Canvas的使用,菜单,简易多点触控及Content Provider的实现。

2015-11-07

一个简易的指南针

这是一个简易的指南针,非常实用。也非常适合广大对Android开发有兴趣的初学者,对Android传感器,View控件的学习。

2015-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