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 look at Flink 1.2 and beyond(PDF)

A look at Flink 1.2 and beyond,flink核心开发人员编写的82页ppt,覆盖flink 1.2的新特性和原理。

2017-03-04

High Performance Spark 高性能Spark

pdf原版,High Performance Spark(高性能Spark)前4章,覆盖spark最新的dataframe接口。

2017-03-04

Apache Hadoop YARN (完整清晰电子书)

Apache Hadoop YARN: Moving beyond MapReduce and Batch Processing with Apache Hadoop 2 完整版哦,绝对清晰,不是扫描的mobi格式电子书,请使用电子书库calibre (http://calibre-ebook.com/download) 打开。

2014-06-19

Programming Clojure 2nd pdf (第2版) 2012

Programming Clojure 2nd pdf (第2版),最新2012年出版的,是学习clojure的必备资料。有clojure之父写序。

2013-01-30

Java虚拟机规范(第7版)

Java虚拟机规范(第7版) 覆盖JDK 1.7,是深入研究Java必不可缺的文档,理解此文档内容后,什么类加载,什么反射,Java内存管理都不算难懂了。

2013-01-27

intel 80386 programmer's reference manual

intel 的80386开发者手册,对开发OS系统或者学习Linux 内核的人非常有帮助。是intel 64 和IA32 那3卷书的前辈,篇幅精悍,容易理解,看完此书再看intel 64 和IA32 那3卷书就容易多了。

2011-02-25

Advanced JavaScript(高级JavaScript编程)

Advanced JavaScript(高级JavaScript编程) Douglas Crockford写的PPT,绝对的紧要,让你对JavaScript有深入理解!

2010-04-22

Groovy 1.5 文档荟萃

1000多页的pdf文件,荟萃了较新的Groovy开发指南和各种各样的示例。

2008-02-16

SCJP Sun Certified Programmer for Java 5 Study Guide

英文版的Java 5 认证 指南

2008-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