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用高性能制氧分子筛变压吸附

摘 要:对沸石分子筛进行离子交换改性,同时严格控制成型活化条件,开发出变压吸附空分用系列高性能制氧 分子筛。测试其氮、氧静态吸附等温线以及吸附热数据,并对数据结果进行分析。这为进一步开发和优化变压吸 附制氧过程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2011-11-17

TCPIP常见帧结构

TCP/IP协议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协议集,有很多专业书籍介绍。在此,我仅介绍其与编程密切相关的部分:以太网上TCP/IP协议的分层结构及其报文格式

2011-11-17

Keil_MDK4.01安装、使用说明

Keil_MDK4.01安装、使用说明。RealView MDK 是ARM 公司最先推出的基于微控制器的专业嵌 入式开发工具。它采用了ARM 的最新技术工具RVCT,集成了享誉 全球的μVision IDE,因此特别易于使用,同时具备非常高的性能。 与ARM 之前的工具包ADS 等相比,RealView 编译器的最新版本可 将性能改善超过20%。

2011-11-17

STM32F107实现网络通讯报告

STM32F107xx提供支持IEEE-802.3-2002的介质访问控制器用于以太局域网通信,通过一个工业标准的介质无关接口(MII)或者是精简的介质无关接口(RMII)。STM32F107xx要求一个外部的物理接口设备(PHY)来连接物理局域网总线(双绞线,光纤等)

2011-11-17

DS18B20中文资料

DSl820数字温度计提供9位(二进制)温度读数指示器件的温度信息经过单线接口送 入DSl820或从DSl820送出因此从主机CPU到DSl820仅需一条线(和地线)DSl820的电源可以由数据线本身提供而不需要外部电源因为每一个DSl820在出厂时已经给定了唯一的序号因此任意多个DSl820可以存放在同一条单线总线上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