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doop中使用Mockito进行单元测试

由于hadoop对mapper和reducer函数的单元测试,

2014-09-04 14:04:56 674

原创 linux系统中Mysql彻底卸载、安装、远程登录设置

一、卸载 1、删除老版本mysql的开发头文件和库 : [root@ggxydns mysql]# whereis mysql mysql: /usr/bin/mysql /usr/lib64/mysql /usr/share/mysql /usr/share/man/man1/mysql.1.gz [root@ggxydns mysql]# rm -rf /usr/bin/mys

2014-09-03 16:56:12 625

Java实现智能优化算法_TSP问题_模拟退火_禁忌搜索_遗传算法_神经网络

使用Java实现了几个典型的智能优化算法,通过模拟退火、禁忌搜索、遗传算法解决了TSP旅行商问题。BP神经网络问题解决了分类问题。程序已经通过了测试,可直接运行。

2014-02-21

PPT模板 商务模板 个人简介模板

从网络上收集的ppt模板,有黑色、蓝色、绿色、红色等风格。商务、个人简介等风格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2013-10-19

FlashFXP FTP管理软件

一款很好用的ftp管理软件,方便对远程ftp站点的管理,可以直接删除文件夹、查看远程文件等操作。

2013-09-29

导出word文档源码和模板

通过word模板可以导出指定格式的word文件,适合导出功能。word模板文件可以通过word另存为生成。

2013-09-11

网站后台模板

从网络上收集整理的网站后台模板,修改后可以直接使用.

2013-08-14

Maven权威指南

Maven权威指南 比较详细的讲解了Maven的原理、思想,并通过示例讲解了Maven的使用方法

2013-06-27

Ext 3.0 中文API

ExtJS 3.0 中文API chm格式的文档 不需要应用服务器支持 可以直接查看

2013-06-27

fullCalendar中文API

fullCalendar中文API 日历的使用方法

2012-12-08

约瑟夫问题

数据结构C/C++语言实现约瑟夫问题,包括顺序表,静态链表,循环链表三种数据结构实现。

2011-12-15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采用标准C++,包括对学生信息信息的查找、删除、添加等功能。程序采用链表数据结构,使用文件存储信息,没有使用数据库。对于想学习文件或单链表的同学代码可作参考。

2011-12-07

数据结构算法演示C语言版

包括数据结构的队列、二叉树的遍历、广义表、顺序表、图的算法的演示。

2011-12-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