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plorePC端注册器

XplorePC端注册器,为手机软件Xplore生成有效的注册码。

2011-08-20

HDTunePro硬件测试软件

HDTunePro是常用的电脑硬件测试软件之一。HDTunePro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工具软件,其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等。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DMA模式等。虽然这些功能其他软件也有,但难能可贵的是此软件把所有这些功能集于一身,而且非常小巧,速度又快,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软件,绿色软件,可自由使用。

2011-07-30

應用程序分割合併器filedivider

一个非常不错的文件分割工具,该工具的主要作用是可以将大文件切成几个小文件便于拷贝到软盘或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对于分割的文件,程序提供自动合并功能,同时该工具也提供非常简单的操作界面和操作方式以方便用户使用。

2011-06-14

[免费开源3D软件Blender教程]

blender是一个开源的多平台轻量级全能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提供从建模,动画,材质,渲染,到音频处理,视频剪辑的一系列动画短片制作解决方案。blender以python为内建脚本,支持yafaray渲染器,同时还内建游戏引擎。 官方网站:http://www.blender.org/ 在线教程:http://so.tudou.com/nisearch/blender%E6%95%99%E7%A8%8B/

2011-05-08

PDFConverter

Product name: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Version: 2.5.0.8 Licensed e-mail: [email protected] Registration code: 425D320066FC7E1FC2E5080058D4E20F

2011-05-03

AnyBizSoft PDF to Word

AnyBizSoft PDFto Word是一款PDF文档格式转换成Word文档格式工具,是PDF与Word相互转换工具,用户可以很容易的得到转换谈话再利用、编辑文档。原布局、文本内容、图片、超链接可以很好地保留在Word文档中(zj)。

2011-05-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