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ucalyptus源代码初步分析

详细介绍开源云计算软件Eucalyptus各个功能模块源码的实现以及各个模块这件的功能关系。

2012-05-08

面向虚拟基础设施的云服务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 Platform as a Service (PaaS) 云计算如何能提供一组基本服务,包括虚拟服务器、存储和数据库。您可以使用这些服务以及 PaaS 平台提供的工具或 API 来在 PaaS 平台上构建一个应用程序。您还将探索如何使用 AppScale 在虚拟基础设施上或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IaaS) 系统(比如 Amazon EC2 和 Eucalyptus)上执行 Google App Engine 应用程序。

2012-05-08

XEN安装与配置

面熟Xen在Ubuntu中的具体安装过程以及安装完成后的简单实用

2012-05-08

Eucalyptus安装与使用手册

Eucalyptus安装与使用手册,描述Eucalyptus具体的安装步骤和使用方法。

2012-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