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LED屏实现任意位置绘制图形

本文系博主原创,若转载请标明出处!我们在LCD/OLED点阵屏上显示内容,纵坐标上都是以页(page)为单位进行操作。拿128x64的点阵屏为例,纵向为8个page,若有一个图标占用了2个page,那么在这个图标2个page的上下空白部分,不能显示其它内容。因为要在这个page的空白部分显示其它内容的话,会擦除这个page上已存在的内容。有一种方法可以实现在空白部分显示其它内容,就是用并行.........

2019-08-08 23:34:58 8987 13

原创 STM32之SPI驱动液晶屏的一个问题

这两天在调试STM32通过SPI接口驱动液晶屏,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在开发板上驱动液晶屏,屏正常点亮,功能操作正常。但我将驱动程序移植到我们产品上时,屏死活点不亮。我用示波器测量SCK、SDA、CS及A0信号,每个引脚的输出都是正常的。对比SCK、SDA数据,发现也没有问题。几经排除,最终发现是SCK与CS信号时序上不对齐所导致。正确的CS与CLK的时序如下所有CLK信号落在C

2013-04-05 18:27:50 9925 4

原创 下载Microblaze程序到Flash

第一步 生成下载文件(bit文件) 选择之前的工作目录,打开SDK。点击Program FPGA图标。 将bootloop项改为Hello_World.elf。点击Program。此时可以不用连接下载器,我们仅仅只是需要用这个工具将Microblaze软核和Hello World工程合并到一个bit文件中。 出现错误警告,不必在意。

2012-05-19 17:28:12 4975 1

原创 ISE创建Microblaze软核(三)

第七步 进入SDK开发环境 编译完成后弹出如下对话框,选择SDK的工作目录。在MicroblazeTutor中创建一个Workspace文件夹,并选择该文件夹为SDK的工作目录。 进入SDK主界面。  第八步 使用SDK向导创建Hello World工程 依次点选File – New –Xilinx C Project,选择创建新的C语言

2012-05-18 17:25:18 4832 3

原创 ISE创建Microblaze软核(二)

第四步 进入Platform Studio操作界面 通过向导创建软核后,进入到PlatformStudio——内核开发环境。Platform Studio主界面如下图。 在Ports项中,右键点击RS232,选择ConfigureIP,对串口进行配置。这里主要是设置波特率。 选择115200。可以根据自己要求,选择不同的波特率。

2012-05-18 17:19:22 5440 2

原创 ISE创建Microblaze软核(一)

在使用FPGA时,有时会用到它做为主控芯片。对于习惯于单片机及C语言开发的人,使用FPGA做主控芯片,首先还是想到它的嵌入式软核功能。如果能够基于Microblze软核进行C语言程序的开发,相对于使用生疏的Verilog语言进行项目的开发,将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面就如何使用ISE创建Microblaze软核,写一个简单的入门教程。教程以图片为主,辅以简单的文字进行说

2012-05-18 17:06:57 9048 4

原创 下载Microblaze应用程序到SPI flash成功

下载Microblaze应用程序到SPI flash成功!记录一下。待完成这个项目,写一篇使用ISE生成Mcroblaze的入门文章。详细介绍一下使用ISE 13.3创建Microblaze、创建基于Microblze的APP程序、下载Mcroblaze及APP到SPI FLASH的流程和步骤。

2011-12-16 18:06:37 3238 1

wsdl_2.6.1.zip

onvif wsdl 2.6.1的离线文件,可以通过gSOAP生成onvif代码框架。具体生成方法可以参考csdn上面的各个教程文章。

2020-06-30

wsdl_17.12.zip

onvif wsdl 17.12的离线文件,可以通过gSOAP生成onvif代码框架。具体生成方法可以参考csdn上面的各个教程文章。

2020-06-30

深入浅出MFC简体中文(带书签)

深入浅出MFC(简体中文),作者:候捷。 此书在此我不多做介绍了。 关于此PDF,来源于网上的《深入浅出MFC(简体中文)》,不过我在原PDF上增加了书签,并且把页面做了适当的裁减,使得相对于原PDF,页面看起来更舒服一点。

2009-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