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r reflector 9.2 破解版

.Net Reflector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net反编译工具,官方.Net Reflector9.0标准版需要118美元才能用,不然只有14天的试用期,东坡这为用户附上.Net Reflector9最新破解版,里面自带注册机,能完美破解软件,有需要的欢迎下载!

2017-12-22

listCtrl自绘控件(C++)

自绘型listCtrl控件,其中实现了内嵌Combobox控件(下拉框),edit控件,以及button控件。无需修改,粘贴复制即可使用。

2017-07-31

数字图像处理-冈萨雷斯(中文版第三版)2

此部分为第二部分

2016-04-14

数字图像处理-冈萨雷斯(中文版第三版)

由于上传大小有限制,本资源分两部分,此部分为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免资源分。本书内容翔实丰富,是图像处理相关专业人士的必备书籍。

2016-04-14

外汇EA交易MQL5程序编写

MQL5程序编写指南,帮助你编写出无敌牛逼的外汇EA交易程序

2016-02-24

H3CNE课程《构建中小企业网络v6.0》培训ppt

这个是华为认证的ppt培训资料,对于想考华为认证的朋友这儿资料绝对非常必要,对于想自己构建中小网络的朋友也非常有帮助。

2016-02-06

TCP/IP协议通讯服务端编程

网络服务器端的代码,看到如何建立一个服务监听端口

2016-01-26

车牌定位系统程序

车牌定位系统代码。车牌自动识别是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技术在智能交通领域应用的一项重要研究课题,是实现交通管理智能化的关键环节。而车牌定位则是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的关键技术之一,也是其难点之一。车牌定位系统对车牌识别系统来说至关重要,其定位准确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以后的字符分割和识别结果。因此,汽车图像中牌照的正确定位是车牌识别技术中的关键所在。目前,主要通过两条技术路线进行车牌定位的研究。早期,由于受到计算机运算速度和内存大小的影响,考虑到实时性,车牌定位主要是基于灰度图像处理技术。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很多学者已开始应用彩色图像处理技术进行车牌定位。

2012-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