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每天成长一点点

不忘初心,坚持下去

  • 博客(0)
  • 资源 (4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笔试题 之 易思博

非常详细的笔试题,附有答案,word文档,值得一看。

2013-01-23

C++笔试题 华为2012

C++笔试题 华为2012 附答案 word文档,非常详细的笔试题

2013-01-23

C++笔试题 百问百答

C++笔试题 百问百答 word文档 45页

2013-01-23

Java网络编程 多功能QQ 课程设计

Java网络编程 多功能QQ 课程设计 报告书 任务书 源代码 源程序

2012-06-14

Java网络编程 五子棋 课程设计

Java网络编程 五子棋 课程设计 任务书 报告书 源程序 源代码

2012-06-14

Java网络编程课程设计 聊天室程序+文档 SQL2005

Java网络编程课程设计 聊天室程序+文档 聊天程序完整版 数据库文件 SQL2005 任务书,报告书,源代码 注意:连接数据库用的是odbc数据源。在连接的时候可以参考“课程设计文档建立数据源”,由于我当时写的时候用的是wps,现在wps卸载了,所以没有转换成word格式,请原谅。

2012-06-11

.NET图像编程案例 反色 浮雕 黑白化 柔化 锐化 雾化

.NET图像编程案例 反色 浮雕 黑白化 柔化 锐化 雾化,程序有具体实现的代码,在VS2010下面调试通过的。

2012-04-29

NET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汪维华 图像编程技术 代码 VS2010通过

NET程序设计实用教程第九章代码,在VS2010环境下面调试通过的,没有时间敲的同学可以下载哦,把书的代码改进了些。

2012-04-29

C#.NET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第8章GDI+ 代码 VS2010调试通过

C#.NET程序设计实用教程课本上第八章代码,在vs2010上调试通过,无异常,有共同学习的同学,欢迎下载。

2012-04-27

C# 计算器 VS2010 完美版

以前在上传过的,但是有许多bug,所以修正了放多问题,功能方面+,-,*,/,都没有问题了,而且除0也没有问题的。界面和windows的稍差一些。

2012-04-26

JCreate pro4.5 注册码 注册机 让你的JCreat永不过期

这个JCreate经过我和同学们的测试,绝对是可以用的,而且时间无限制。解说地址已经在我的百度空间里面有了http://hi.baidu.com/l7l1l0l/blog/item/3c8a058988158df3f01f36dd.html/cmtid/3c8a05894277dbfef01f36eb#3c8a05894277dbfef01f36eb。

2012-04-05

UNIX 高级编程 笔记

UNIX 高级编程笔记 PDF格式71页 对学习同学来说,是一个索引,学习就有方向。

2012-04-03

毕业设计 VC6.0超市管理系统 SQL 2005

帮同学做的一个毕业设计,里面加了部分的注释了,数据库文件也在文件里面了,如果有同学分数不够,没有办法下载的话,可以在我百度空间留言(http://hi.baidu.com/l7l1l0l/home),或者加我的扣扣索要:602490163.

2012-04-02

vc6.0 简单画图程序 图形保存 打开 填充 颜色更改 线宽

自己做的一个小程序,代码也不是太多,照着书的做的,功能完全实现了,计算机图形学的画图程序。

2012-03-21

c# .NET vs2010做的简单计算器

课本上的简单计算器的案例,中间有些小问题,我经过了更改,已经在输入0时没有bug了。只能实现加减乘除,菜鸟可以看一下,高手就没有必要了。

2012-03-19

C语言 C++ java 三种语言 杨辉三角形的实现代码

帮同学的忙,写的程序,用三种语言写的程序,里面加上了必要的注释的,JAVA中注释特别多,可以看一下哦。

2012-03-14

C#.NET程序设计 汪维华 第三章 代码 VS2010下调试通过

这是我在课余时间敲上去的,所有的代码均已经调试通过,我需要的同学可以直接下载哦。

2012-03-07

linux C语言 使用结构体对文件操作 读 写 查找

liunx下面的对文件的操作,使用了结构体的操作,代码均调试成功,在必要的地方还加上注释了,欢迎大家下载,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我们大家一起进步哦。

2012-03-06

C#.NET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代码(第2章)

C#.NET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汪维华 这是第二章的代码和课后题答案还有第一章的课后题答案,以后的章节我还会更新。

2012-02-21

计算机图形学相关资料

计算机图形学相关资料,有需要的同学可心下载下来看看哦。

2012-02-21

linux 用GDB调试C和C++程序

linux 用GDB调试C和C++程序,这个文档是我从http://wiki.ubuntu.org.cn/index.php?title=用GDB调试程序&variant=zh-cn 上面复制,然后进行编辑之后,为了方便我的打印,我编辑好了的,如果没有积分可以去这个网站上面进行阅读,编辑有问题的地方,请大家包含。

2012-01-25

C语言实现字符串倒序输出

C语言实现字符串的倒序输出,实现不了的,可以参考一下!

2012-01-25

C语言实现NextDate 输入日期求其第三天

上课自己写的一些代码,还在学习中,传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1-12-08

图书现场采购系统 vs2010 sql2005

上实验的时候做的一个图书现场采购,由于时间的关系还有许多小问题,大的功能已经全部实现了,希望大家给出指点。压缩包中有说明文件和数据库。

2011-12-08

解决Windows7 下VC6.0 无法打开菜单和添加到工程菜单的办法

解决Windows7 下VC6.0 无法打开菜单和添加到工程菜单的办法,全部用了图解,看了之后,你绝对不可能不会不成功的!试试吧!

2011-11-29

利用Servlet求平方根的完美实例

利用Servlet求平方根的例子,附代源码,而且有专门的PDF进行了讲解,害怕大家看不懂还专门加了图片进行解说,还等什么什么呢?如果看了这个还不能对Servlet有一定的了解,我就无语了!

2011-11-29

VC 用指定程序打开 文件 实例(用代码实现)

用VC6.0程序打开.cpp文件,在程序中实现,不用自己手动设置。 VC 用指定程序打开 文件 实例如VC6.0打开.cpp文件,用word打开txt文件,用记事本程序打开word!在网络上搜索到的,大部分是不能用的。

2011-11-26

Visual Assist X 10.6.1823.0安装教程(有无限补丁)

Visual Assist X 10.6.1823.0安装教程(有无限补丁),适合菜鸟看!高手不用看的!

2011-11-21

vc单文档 启动画面先显示 美化包 实例

vc单文档启动画面先显示美化包实例,在关键地方添加了注释,如果还不懂的话,欢迎来我的空间http://hi.baidu.com/l7l1l0l/home,日志有如何实现这个案例的具体说明!

2011-11-20

利用SQL SERVER验证EXCEL表中的身份证号码

很实用的对身份证号码的验证的方法,同样的办法也可以运用到access中等其它数据库。

2011-11-18

完美SQL SERVER2005实验报告及答案(你一定能深入的

完整的完美SQL SERVER2005实验报告及答案,可以自己练习,达到无师自通。

2011-11-10

数据库开发与应用 sql server2005 课程实例的数据库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SQL Server2005,非常完整的课程实例,还有课后题有关的代码,没有前面题的答案,前面题的答案在书上都能找到。

2011-10-20

刘卫国 数据库开发与应用2005 实例 及课后题代码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SQL Server2005,非常完整的课程实例,还有课后题有关的代码,没有前面题的答案,前面题的答案在书上都能找到。

2011-10-20

第五届C语言预赛试题(修改版)

经过一番努力的修改之后,也同时给我答案提示,很完整的一份预赛试题,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的。

2011-10-20

二级C语言笔试历年真卷pdf压缩

非常全的二级C语言历年真卷。每个pdf考试题都有答案,答案很完整,有需要的下载了肯定不会后悔的。

2011-10-20

华为C866系统软件

几乎对系统文件没有改动的系统软件,有误删的可以下载导入。

2011-10-20

COleRichEditCtrl读取word显示图片

这是一个有关于richedit的非常有用的例子,如果你想了解richedit控件的作用,以及想要知道richedit的头文件和源文件如何去写的,这里面都有。

2011-07-15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小丹期末考试模拟习题

老师考前给的模拟习题,给大家分享一下。操作系统的试题,感觉挺好的,所以心动一下,给大家了!

2011-07-12

数据库系统概论 高珊 第四版 模拟习题

我们老是上课时给的习题,感觉这些题比较好,在些向大家分享一下。

2011-07-12

用VC实现俄罗斯方块游戏的设计

以前在网上找的代码,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有许多改进,但是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网友都更进一点的改进。大家共同进步。

2011-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