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行显示多种颜色。

3456789self.title = @"For iOS 6 & later";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str = [[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alloc] initWithString:@"Using NSAttributed String"];[str addAttribut

2014-08-22 16:42:36 650

原创 IOS KVO,NSKeyValueObservance: Observer:, Key path:, Options:

错误代码: 2014-01-04 10:40:06.776 HZXS_IPHONE_BETA[2806:60b] Display View. 2014-01-04 10:40:21.168 HZXS_IPHONE_BETA[2806:60b] An instance 0x17b57000 of class UITableView was deallocated while key value

2014-01-04 18:55:49 4250 2

转载 xcode 代码自动对齐 快捷键

xcode 代码自动对齐 快捷键command+a command+x command+v

2013-10-16 23:11:54 5906 1

转载 libpng error: Not a PNG file

libpng error: Not a PNG filelibpng error: Not a PNG fileERROR: Failure processing PNG image packages/apps/MemorySystem/res/drawable-hdpi/puke14.pngNote: Some input files use un

2013-10-06 20:08:14 1290

原创 苹果无线鼠标跟mac电脑配对的问题。

我就讲我所知道的。不足的地方大家补充的。 一台mac电脑对应一个苹果鼠标的。而且是通过蓝牙连接的。 如果出现你电脑连接不上你苹果无线鼠标的时候,你先到  偏好设置---蓝牙里面去看下。看是不是有一个不能用的鼠标。红色的原点的。 把那个删除了。 然后设置新的设备的。然后你就把你的苹果无线鼠标装上电池,打开。然后电脑搜索一下,就设置成功了。

2013-09-10 13:19:06 19467

原创 解决 linker command failed with exit code 1 (use -v to see invocation) 的方法

这个错误很常见的。 本人愚钝,遇到这个错误N次了。由于没有笔记的习惯。每次都郁闷了很久。 然后喜欢COPY别人的代码。所以经常遇见这样的问题。总归是,重复引用了相同的文件。 其实就是文件有重复的。仔细查找一下就解决了(command+shift+f)至于哪里重复了。看提示。

2013-08-12 13:55:32 974

U盘芯片检测《检测你是否买的水货》

U盘芯片检测《检测你是否买的水货》。特别是金士顿的水货U盘居多。请大家注意了。U盘芯片检测《检测你是否买的水货》。特别是金士顿的水货U盘居多。请大家注意了。

2010-06-01

超强大的U盘找回工具

U盘找回(不管是你误删还是其他的都能找回)U盘找回(不管是你误删还是其他的都能找回)U盘找回(不管是你误删还是其他的都能找回)

2010-06-01

可牛照片处理(不一般的视觉感觉)

用于美化照片,能把一张照片,浮雕化,黑白化,电影化,等。照片处理必备。

2009-09-03

QQ空间克隆(弄空间用的)

需要下载的就来吧。我的积分真的没有了 郁闷,我想哪个网站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下这个应该可以用的

2009-05-29

文件夹加密(不需要安装)

如果女朋友和自己的照片放在电脑里面。就可以用这个加密啊。加密原理很低级的。

2009-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