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rystal Report at VS .net 2005 问题

一. C# Pull 模式下加载数据1. 建一个SqlTableAdapter,adapter的SelectCommand的Query的Row应该跟Report的Dataset的Column一样:SqlTableAdapter tblAdapter=new SqlTableAdapter();tblAdapter.SelectCommand = new SelectCommand([strQu

2009-03-13 23:26:00 608

原创 Eclipse 3.4 + Tomcat Plugin + Tomcat 6 "DevLoader" 问题解决办法

在 Eclipse3.4+Tomcat 6 用Tomcat Plugin配置Tomcat 应用时,不想Copy一堆 jar文件到应用的lib目录中,应该可以用Activate DevLoader在运行时载入需要Load的Jar文件。但是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 DevLoader的ClassNoFound错误,这个问题困扰我一下午,看了Tomcat Plugin的 readmeDevLoader.htm

2008-11-13 13:26:00 3921 1

Addison.Wesley.The.CPP.Programming.Language.4th.Edition, 2013

这是相当经典的一本cpp书籍,我是读谭国强的《C语言》入门的,后来读了Thinking in C,再后来读了The C++ Programming的第一版,感慨很深:走了好多弯路啊! 希望这本书能对同行有所帮助。

2014-03-23

2本Python开发入门书

朋友给的两本Python的入门开发书,觉得有用的就下吧,用不上的就不要下了:我觉得也没啥收藏价值。

2011-12-16

Enterprise Modeling and Computing with UML

UML应用的一本好书,用得着的应该不在乎10分资源分吧? 用不着的白给也是浪费。 :P

2011-02-15

PostgreSQL 9.0 High Performance

PostgreSQL 9.0 High Performance, 朋友给的一本关于PostgreSQL的书。现在MySQL落在Oracle手里,未来堪忧,他把他公司的很多应用转向了PostgreSQL。

2011-01-30

PROFESSIONAL ANDROID 2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Android 2.x的开发参考书,谢谢关注。

2011-01-30

Learning UML2.0(CHM)

帮一个晚辈找的UML2.0 入门资料,CHM格式。

2010-02-19

Programming F#

F# 编程入门,英文版的,O'Reilly出版。 F#是啥不用我罗嗦了吧?

2010-02-19

Prentice Hall 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4 (2nd Edition)(CHM)

一本关于QT开发的书,大家不妨看看,了解了解这种很有意思的开发环境。

2010-02-08

Manning Unlocking Android Apr 2009

一本Android 开发入门的书。希望能在大家都工作中派上用场。

2010-02-06

Software Testing and Analysis: Process, Principles and Techniques(CHM)

Software Testing and Analysis: Process, Principles and Techniques, 这个应该不用多介绍了。

2008-07-20

The C++ Standard Library(PDF)

前段时间为了做cross device开发,花了一些资源找来的。<br>帮了我的大忙。

2008-07-20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SWT and JFace

SWT/JFace权威指南。<br>Amazon的4星半书,是我不多的私人花钱买的电子书。<br>有需要的,请多少给点分,谢谢!

2008-07-19

SWT, a developers notebook

O'Raily出的SWT“紫皮书”。<br>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2008-07-19

Wrox.Beginning Visual C++ 2005 (2008)(PDF)

Wrox.Beginning Visual C++ 2005 (2008)<br>很好的VC++ .NET 入门教程。

2008-07-18

Smart.Card.Applications.Design.Models.for.Using.and.Programming.Smart.Cards

Willy出的关于智能卡设计和实现的一本经典书。

2008-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