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WebBrowser控件的自制浏览器

实现前进、后退、刷新等基本的我就不说了 可以自己设置主页和默认搜索页,可以更换皮肤等,自己下了就知道了,绝对值。

2012-05-01

Windows版验证码生成程序

本程序是采用Windows GDI+技术模拟Web上的验证码生成而设计的一款Windows版验证码随机生成程序,利用GDI+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可随机生成强验证码(即汉字验证码)或弱验证码(即数字和字母组合验证码),支持验证码的更换和放大缩小处理,亦可对验证码进行验证。期间如果验证码看不清楚可对验证码进行更换,也可以将鼠标移至验证码处进行过滤(即去除干扰物)放大处理或是直接点击放大按钮进行放大,当然为了更加安全,无论验证结果如何,验证码都会自动更换,还有,本程序使用了定时器定时自动刷新验证码。 主要涉及到窗体和控件的使用以及GDI+图形图像程序设计 。

2012-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