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车联网+C-V2X+技术介绍+PPT

Litepoint V2X技术介绍PPT

2022-04-26

C-V2X+物理层+资源选择

C-V2X物理层自动资源选择详解

2022-04-26

智能交通+自动驾驶+PPT

华为智能交通和自动驾驶PPT,

2022-04-26

Windows下命名管道通信程序

这个程序是Windows下通过命名管道进行通信的程序,用于windows下进程间通信。

2013-02-25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with ANSI-C电子书

这是一本详细讲解用C语言编写面向对象程序的书,对于从事C语言开发的人员很有帮助,有助于编写出高质量和高可维护性的C代码!

2013-02-25

ELF文件格式分析电子版

这是一个介绍ELF可执行文件格式的文档,该文档详细介绍了ELF文件中各个头和段的格式,对于深入理解操作系统进程很有帮助。

2013-02-25

Booting_ARM_Linux_SMP_on_MPCore

详细介绍了ARM多核的启动细节,对于开发ARM多核的boot很有帮助。

2013-02-25

Kernel Debugging电子书

Unix操作系统内核调试的电子书,对于Linux内核的调试也可以参考,调试原理是相通的,对于深入理解linux内核很有帮助。

2013-02-25

Linux Kernel Internals电子书

这是一本介绍Linux内核的书籍,对于学习Linux内核或者相关开发人员非常有帮助。

2013-02-25

G.729编解码源代码

ITU-T G.729 Source code ITU-T G.729 Annex B ANSI-C Source Code Version 1.4 Last modified: November, 2000 */ TITLE ----- Fixed-point description of Recommendation G.729 with ANNEX B Coding of Speech at 8 kbit/s using Conjugate-Structure Algebraic-Code-Excited Linear-Prediction (CS-ACELP) with Voice Activity Decision(VAD), Discontinuous Transmission(DTX), and Comfort Noise Generation(CNG). SOFTWARE AND INTELLECTUAL PROPERTY ---------------------------------- This software package is provided as part of ITU-T Recommendation G.729B. Copyright (c) 1996, AT&T, France Telecom, Lucent Technologies, NTT, Rockwel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e de Sherbrooke.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py of the source C code, version 1.4, is given under Copyright of the authors, only for the purpose of establishing the specification of a codec. VERSION ------- This is version 1.4.

2009-06-06

数字电视原理与实现,数字电视及其相关设备介绍

文章对数字电视的原理及其相关设备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初学者应该很有帮助。

2009-06-01

音频ADPCM编解码源代码(含调用例子)

音频ADPCM编解码源代码,其中adpcm.c和adpcm.h是算法的实现文件,main.c是一个调用api的实例程序,实现的是编码、解码的闭环功能。

2009-05-17

MX27 LITEKIT板的bootloader

MX27 LITEKIT板是logic公司做的一块基于MX27微处理器的开发板,logicloader是这块开发板的bootloader,使用logicloader可以引导wince,linux和qnx等操作系统。

2009-03-29

MX27ADS板原理图

MX27是一个基于ARM926EJ-S内核的微处理器,片内集成了MPEG4/H264视频编解码器,适合用来做可视电话,网络摄像机,硬盘录像机等,这个是freescale的ADS板的原理图。

2009-03-29

C8051单片机仿真器EC2制作资料

C8051单片机是一个基于8051内核的单片机,属于8051增强型单片机,集成了A/D和D/A等外围设备,做控制应用非常方便,仿真器EC2是一个低成本的硬件仿真器。

2009-03-29

xmbdfed

一个bdf字库编辑软件,需要在linux平台下运行

2008-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