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meline Maker Professional 4

Timeline Maker Pro包含大量自动化功能、时间线模板和互动展示功能的时间线制作软件,你甚至不用去画,就可以自动构建需要的时间线。 Timeline Maker Pro 4.1.24 包含大量自动化功能、模板和互动展示功能的独特的时间线制作软件。 你甚至不用动手绘制,即可从一组数据中生成多个时间线图表(甘特图、条形图、标志图或大记事),轻松构建需要的时间线图表。 内置交互式全屏显示功能,以及与 PowerPoint 无缝集成,可以单步、缩放和滚动控件进行演示。 提供了许多内置主题图表,图表中的每个元素也可以用点击更改,以保证制作的图表是你希望的精确样式。 简单的打印,共享和发布。以PDF、HTML或图形文件(JPG、PNG、BMP 等)进行发布和分享 。

2017-09-27

时间线工具TimelineMakerPro.4.1.4.12注册版

Timeline Maker Pro 4.1.24 包含大量自动化功能、模板和互动展示功能的独特的时间线制作软件。 你甚至不用动手绘制,即可从一组数据中生成多个时间线图表(甘特图、条形图、标志图或大记事),轻松构建需要的时间线图表。 内置交互式全屏显示功能,以及与 PowerPoint 无缝集成,可以单步、缩放和滚动控件进行演示。 提供了许多内置主题图表,图表中的每个元素也可以用点击更改,以保证制作的图表是你希望的精确样式。 简单的打印,共享和发布。以PDF、HTML或图形文件(JPG、PNG、BMP 等)进行发布和分享 。

2017-09-27

时间线工具Timeline Maker Pro 3

Timeline Maker Pro包含大量自动化功能、时间线模板和互动展示功能的时间线制作软件,你甚至不用去画,就可以自动构建需要的时间线。

2017-09-27

Sniffer tool collection

这个东西估计都以及绝版了找不到下载了吧。Sniffer配套的工具集,可以对数据包进行脱敏,切片等操作。

2017-09-27

Charles Web Debugging Proxy 4.1 Cracker

Charles其实是一款代理服务器,通过成为电脑或者浏览器的代理,然后截取请求和请求结果达到分析抓包的目的。该软件是用Java写的,能够在Windows,Mac,Linux上使用。开发iOS都在Mac系统上吧,安装Charles的时候要先装好Java环境。这么好的软件不是免费的,官网要好几十刀呢,我这里有一个破解版,点击这里下载。

2017-09-27

BurpSuite v1.6.18破解版

众所周知,Burp Suite是响当当的web应用程序渗透测试集成平台。从应用程序攻击表面的最初映射和分析,到寻找和利用安全漏洞等过程,所有工具为支持整体测试程序而无缝地在一起工作。

2017-09-27

HTTPAnalyzerFull 绿色版

HTTP Analyzer 为一款实时分析 HTTP/HTTPS 数据流的工具。 借助此软件抓HTTP包可方便开发POST、GET类的软件,是编程开发的良好伴侣。

2017-09-27

HTTP Debugger Pro 8.2 注册版 破解版

HTTP Debugger Pro是一款网站开发工具, 用来测试和调试复杂的网站应用程序。 HTTP Debugger是一个可定制的代理服务器, 能够实时跟踪显示浏览器和网站服务器之间的所有信息。

2017-09-27

关键链 电子书 mobi

TOC经典书籍关键链,解决项目管理中遇到的瓶颈。

2016-11-12

PMBOK2008中文版

最新版的PMBOK,中文第四版项目管理手册,2008版。 该文件为完整版,请放心下载。一共371页。

2009-06-13

网络系统集成案例(真实案例)

网络系统集成项目,真实案例. xxx学校施工计划.rar 监控常见故障解决方案.rar 系统集成案例.zip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弱电系统设计.doc

200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