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多核墙快速配置手册

本手册是针对神州数码1800系列多核防火墙常用功能配置手册,希望借助此手册用户和网络工程师能够快速掌握多核防火墙的基本使用,能够进行简单的故障排除。更加详细的内容请参考多核墙的安装手册、配置手册、命令手册。该手册中的配置及web抓图都使用DCFOS 4.0R4版本,该版本请到公司网站下载。

2012-03-03

华为模拟器

1 . 可模拟华为交换机、路由器和三层交换机运行,全真VRP操作系统 2. 可随意组网络拓扑图 3. 支持摸拟Serial,Ethernet网络接口,支持Console口,可添加主机PC 4. 随模拟器附带12个基本实验,简明扼要,对照实验教程输命令,让你迅速成为TCP/IP网络高手 5. 随模拟器附带TCP/IP理论学习教程,介绍TCP/IP基础、交换机和路由器原理及应用,动态路由协议原理,以及防火墙原理

2012-03-03

dlink3326中文手册

dink交换机很多手册是英文的,这个是dlink3326中文手册。

2011-02-28

网络应用HTML语法教学

网页架构:主要网页主架构的介绍 分隔标签:也就是所谓的水平线 排版标签:针对标签的属性,可做适当的版面编排 字体标签:教导您设定文字的字体。 文字标签:教导您设定文字的颜色、行距、变化.....等等。 影像标签:教导您如何在网页中,植入图像。 背景标签:教导您如何设定背景颜色或是背景图像。 连结标签:教导您如何设定超连结,以及开视窗的条件。 表格标签:教导您如何在网页中运用表格。 序列标签:教导您如何设定文字序列或图形序列。 表单标签:教导您如何制作可填写用的表单。 框架标签:可让同一个视窗由多个网页一起组成。 其他技巧:让您的整个网页背景可以让您设定为图片或是声音。

2008-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