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小学数学加减法训练工具

小学加减法训练出题工具。 自动出题,完成一题接着另一题。 自定义计算范围。 自定义加法,或者减法训练。 自动提示及判断计算结果。 自动记录题数及计算分数。 保留计算历史结果,可以回头查询历史计算结果。

2023-07-05

最新 My97 DatePicker Beta4 日期控件

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已经比较稳定,可直接使用到项目中 [新增]preload预载选项 [新增]时分秒选择菜单的定制功能,详见hmsMenuCfg属性[beta4] [新增]$dp.unbind函数,允许用户手动接触日期控件绑定[beta4] [增强]验证功能可被关闭errDealMode=-1 [增强]增强了对日期格式的容错性[beta4] [修改]调整周算法模式,新增weekMethod属性 [修改]去除My97DatePicker.htm [修改]position改成相对坐标(原来为绝对坐标) [恢复]$dpPath属性,用于解决有base标签极端情况下的问题 [修正]跨域错误提示没有权限的问题 [修正]opposite情况下正则表达式日期限制问题[beta4] [修正]无法动态绑定多个日期格式的问题[beta4] [修正]计算周错误的问题[beta4] [修正]onchange事件被触发2次的问题[beta4] [修正]startDate不能初始化时间的问题[beta4] [修正]两个日期框焦点混淆的问题 [修正]IE中有时会一直显示正在加载的问题 [修正]onchange不能触发的问题 [修正]输入日期后回车自动变为当前日期的问题 [修正]兼容最新Safari,Opera,chrome等浏览器 [修正]空标签时的错误 [修正]平面模式下的几个偶发问题 [修正]双月日历下跨年选择出错的问题 [修正]修正复杂iframe下,弹出位置偏移的问题(很偶发)

2014-12-04

最新 My97 DatePicker 4.8 Beta4

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比较稳定,可直接使用到项目中。 [新增]preload预载选项 [新增]时分秒选择菜单的定制功能,详见hmsMenuCfg属性 [新增]$dp.unbind函数,允许用户手动接触日期控件绑定 [增强]验证功能可被关闭errDealMode=-1 [增强]增强了对日期格式的容错性[beta4] [修改]调整周算法模式,新增weekMethod属性 [修改]去除My97DatePicker.htm [修改]position改成相对坐标(原来为绝对坐标) [恢复]$dpPath属性,用于解决有base标签极端情况下的问题 [修正]跨域错误提示没有权限的问题 [修正]opposite情况下正则表达式日期限制问题[beta4] [修正]无法动态绑定多个日期格式的问题[beta4] [修正]计算周错误的问题[beta4] [修正]onchange事件被触发2次的问题[beta4] [修正]startDate不能初始化时间的问题[beta4] [修正]两个日期框焦点混淆的问题 [修正]IE中有时会一直显示正在加载的问题 [修正]onchange不能触发的问题 [修正]输入日期后回车自动变为当前日期的问题 [修正]兼容最新Safari,Opera,chrome等浏览器 [修正]<script>空标签时的错误 [修正]平面模式下的几个偶发问题 [修正]双月日历下跨年选择出错的问题 [修正]修正复杂iframe下,弹出位置偏移的问题

2014-12-04

动软codematic2代码工具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 是一款为C#数据库程序员设计的自动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生成的代码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和三层架构设计,结合了Petshop中经典的思想和设计模式,融入了工厂模式,反射机制等等一些思想。主要实现在对应数据库中表的基类代码的自动生成,包括生成属性、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存在性、Model类构造等基础代码片断,支持不同3种架构代码生成。

2013-07-02

最新My97DatePicker

最新日期控件 My97 DatePicker 4.8 Beta3 版,更人性化,更全面的功能、强大的日期范围限制功能、自定义事件和丰富的API库、多语言支持和自定义皮肤支持、跨无限级框架显示和自动选择显示位置。

2013-07-02

CodeSmith代码工具5.2.2+完美破解

CodeSmith代码生成工具5.2.2 + 完美破解工具 破解说明:CodeSmith 5.2.2 Licensing 支持VS2010,先安装官方试用版,装完后运行试用版,在要输入trial code的时候退出.运行本破解即可.

2013-04-09

Jquery框架库和API手册

包含了Jquery1.3、1.4、1.5框架和使用的API手册,方便各个版本的使用和查询。

2011-04-21

一个My97的日期控件

一个很好用的日期控件,版本是4.6。 官方主页 http://www.my97.net

2009-10-14

jQueryAPI_CHM.CHM

本CHM手册旨在帮助广大jQuery爱好者快速了解jquery库和jquery开发人员提供一份速查手册。

2009-07-16

CSS+2.0样式表中文手册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

2009-05-22

jQuery1.2API文档

jQuery1.2API学习文档,包含了大多数的函数的用法和例子,理解方便.

2009-05-07

TortoiseSVN中文帮助文档

TortoiseSVN的chm格式中文帮助文档,包含了服务器配置、日常操作、和命令行操作等。

2008-12-10

struts-2.0.12 【lib】包

包含struts-2.0的核心类库,及struts2.0的第三方插件类库

2008-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