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Intent mFlags属性的设置

ntent.setFlags()函数用法: Intent的常用Flag参数: FLAG_ACTIVITY_CLEAR_TOP: 例如现在的栈情况为:A B C D 。D此时通过intent跳转到B,如果这个intent添加FLAG_ACTIVITY_CLEAR_TOP标记,则栈情况变为:A B。如果没有添加这个标记,则栈情况将会变成:A B C D B。也就是说,如果添加了FLAG_

2014-05-12 13:01:26 1200

原创 Android 用户登录界面

本篇博客主要给大家演示如何一步一步地创建一个登录界面的布局

2014-05-05 21:52:56 7972

原创 Android Logcat的使用

App开发过程当中,日志的作用非常重要,完善的日志,有助于开发者在应用开发、调试过程中快速定位问题的所在,提升开发效率。

2014-04-25 12:21:55 996 1

Android 用户登录界面

Android 用户登录界面UI界面 Demo

2014-05-05

android telephony api

有关Android Telephony API的简单介绍,包括如何获取一些基本的信息,还包括如何对来电状态进行监听等内容。

2011-09-05

android自定义视图

此实例是介绍如何自定义View,详细介绍了构建自定义View的详细步骤,保证大家一学就会。

2011-09-03

Android Remote Service

介绍了如何通过AIDL文件定义远程服务,并且介绍了如何在客户端调用远程服务。

2011-09-02

Android 本地服务

本Demo介绍了如何定义本地服务,以及如何在同一个应用程序当中对本地服务进行调用。

2011-09-02

Android Bluetooth

此资源为有关Android 蓝牙的相关内容介绍,源码包括的内容主要有:如何打开蓝牙服务,如何寻找蓝牙设备,如何进行设备之间的通信。

2011-09-01

android preference framework demo

此DEMO内含基本的android preference framework的简单介绍,包括CheckboxPreference, RingtonePreference, EditTextPreference以及ListPreference。主要探究了一下android 怎么通过使用preference从而达到对用户定制的数据进行保存。

2011-08-30

Sensor入门Demo

Android传感器的入门知识,介绍了安桌内置支持的一些传感器种类,以及如何获得当前设置一些特定种类的传感器,和如何通过传感器事件监听器对数据进行监听和获取。

2011-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