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静态方法与实例方法的区别

通过今天早上的学习,我知道了静态方法与实例方法的区别,对于静态方法的调用,可以直接使用类名.方法实现对方法的调用,但是实例方法必须通过类名实例化一个对象,用实例化后的对象.方法名才能实现对此方法的调用,而且静态方法是公共内存空间的,就是说所有对象都可以直接调用,不需要创建对象再使用该方法!

2013-05-27 10:46:00 263

原创 java学习小结

通过今天的java学习,我知道了如果子类继承了父类,那么父类的构造方法也会被子类所继承。如果父类的构造方法是无参的,那么在子类中可以不用重新申明,虚拟机会自动调用。如果父类是有参的构造方法,那么在子类中是必须在构造方法中用super()方法调用父类的参数,否则编译不能通过!

2013-05-26 15:42:01 267

网盘搜索神器

网盘资源搜索,各大主流网盘,只要有人分享的资源,通过这个软件都可以把资源搜索出来,可以下载试一下,个人比较推荐的一款软件,非常好用!

2014-09-19

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

花了一个早上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激励大家共同进步

2013-05-28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 梁勇

原书第八版教程,英文版原书素材,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参考参考

2013-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