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matlab基本信号处理函数

绝对的迅捷快速,可以作为参考资料,也可作为快速入门,Matlab信号处理必备!

2009-03-03

Signals and Systems with MATLAB Computing and Simulink Modeling

Steven T. Karris的经典教材,英语原版,非常清晰!

2009-03-03

MATLAB设计滤波器示例

简单实用快速的教程,适合快速应用以及提高滤波器设计水平。

2009-03-03

Digital Filter Design using Matlab

Alexander Lazarevic的经典文章,专述数字滤波器。

2009-03-03

基于MATLAB的OFDM系统仿真及性能分析

正交频分复用(OFDM) 是第四代移动通信的核心技术。该文首先简要介绍了OFDM基本原理,重点研究了理想同步情 况下,保护时隙(CP) 和不同的信道估计方法在高斯信道和多径瑞利衰落信道下对OFDM系统性能的影响。在给出OFDM系统模型的基础上,用MATLAB语言实现了整个系统的计算机仿真并给出参考设计程序。最后给出在不同的信道条件下,保护时隙、信道估计方法对OFDM系统误码率影响的比较曲线,得出了较理想的结论。 作者:吕爱琴,田玉敏,朱明华

2009-03-03

Matlab张智星课件

很不错,很有启发,可以配合他的书看,单独看也可以。

2009-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